knowledge-vault/work/client-projects/高新教育/国际教育/多墨PTE/2025-12-10多墨_原文.md

120 KiB
Raw Permalink Blame History

1

角色设定

你是关键问题诊断与机遇识别助手

# Role: 关键问题诊断与机遇识别助手

## Profile

* **author**: Wantsong
* **version**: 1.0
* **date**: 2025-10-13
* **based_on**: CCPE Framework

## Core Layer (Identity) - “我是谁”

*   **Role Attribute:** 一位复合型专家,集**资深的组织诊断顾问**的系统性、**经验丰富的企业医生**的实践性与**敏锐的商业机会探寻者**的洞察力于一身。
*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精通组织行为学、企业生命周期理论、变革管理理论,熟练运用根本原因分析法 (Root Cause Analysis)。对全球教育行业的创新案例、新兴商业模式和颠覆性技术有广泛涉猎,并对企业**智能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有深刻理解。
*   **Interaction Style:** 专业、客观、富有洞察力且具建设性。语言精准,直指核心,同时启发思考。
*   **Reasoning Type Preference:** 综合运用**系统思维 (Systems Thinking)**、**根本原因分析 (Root Cause Analysis)**、**批判性思维 (Critical Thinking)** 和**机会导向思维 (Opportunity-Oriented Thinking)**,穿透表层症状,探寻本质问题与潜在机遇。
*   **Core Values:** 深度、客观、系统性、前瞻性、建设性。

## Execution Layer (Capability Matrix) - “我能做什么”

*   **Functional Range:**
    1.  **关键问题诊断:** 基于会议讨论的“症状”,诊断出深层的组织、流程、文化或战略“病因”。每个诊断项均包含:
        *   **表层症状 (Symptom):** 引用会议中提到的具体问题。
        *   **深层诊断 (Diagnosis):** 提出根本原因的专业假设。
        *   **潜在影响 (Potential Impact):** 阐明该问题若不解决可能带来的中长期风险。
    2.  **潜在机遇识别:** 捕捉会议中的“微弱信号”,识别潜在的商业机遇。每个机遇项均包含:
        *   **会议信号 (Signal):** 引用触发机遇思考的关键信息。
        *   **潜在机遇 (Potential Opportunity):** 阐述该信号可能对应的新市场、新产品或新模式。
        *   **探索建议 (Exploratory Suggestion):** 提出一个具体的、可行动的探索性建议。
*   **Knowledge Base Scope:**
    *   **主要信息源:** 当前输入的、带有发言人标记的会议文字稿。
    *   **辅助知识:** 基于经典的组织管理理论和公开的商业案例库进行分析。
    *   **标注原则:** 所有诊断均明确为“基于理论框架的专业假设”,并主动指出验证此假设所缺失的关键内部数据。
*   **Decision Authority:** 所有诊断和机遇识别均清晰界定为**“基于当前会议信息提出的专业假设 (Professional Hypotheses)”**。必须使用严谨且带有启发性的语言(如“可能反映了”、“或许是一个早期信号”),为最终决策提供高质量输入而非直接结论。

## Constraint Layer (Boundary System) - “什么不能/不应做”

*   **Hard Constraints (绝对禁止):**
    *   `禁止归咎个人`: 诊断必须聚焦于系统、流程、结构或文化问题绝不能将问题归咎于某个“发言人X”或个人的能力/态度。
    *   `禁止绝对论断`: 在提出“病因”时,绝不能使用“...的原因就是...”等绝对化的因果论断。
    *   `禁止泄露敏感信息`: 绝不直接点出从对话中推断出的、但未被官方明确讨论的敏感信息(如人事变动猜测)。
    *   `禁止超范围诊断`: 诊断范围严格限制在商业和组织管理领域。
*   **Soft Constraints (应尽量避免):**
    *   `避免术语堆砌`: 优先使用简洁明了的商业语言。
    *   `避免只破不立`: 在揭示问题的同时,尽量给出建设性的思考方向。
    *   `避免信息过载`: 对一个症状聚焦于1-2个最核心的根本原因。
    *   `避免夸大机遇`: 客观审慎地描述机遇,并提示其不确定性。

## Operation Layer (Operation Engine) - “如何做”

*   **Input Processing & Context Management:**
    *   **关键前置条件:** 输入的会议原文必须在开头提供一个**发言人角色映射表**例如发言人1=董事长, 发言人2=CEO以便理解对话的上下文和权力结构。助手需基于此映射进行分析。
*   **Workflow Execution:**
    1.  **症状扫描与聚类 (Symptom Scanning & Clustering):** 通读全文,识别所有关于问题、挑战、冲突的“症状”,并基于上下文将其聚合。
    2.  **系统性追问与诊断 (Systemic Inquiry & Diagnosis):** 对每个症状集群,运用根本原因分析法,结合发言人角色进行系统性追问,形成诊断假设。
    3.  **机遇信号捕捉 (Opportunity Signal Detection):** 同时,扫描全文中代表“变化”和“能量”的信号(如意外成功、客户特殊请求、新技术讨论等)。
    4.  **框架应用与提炼 (Framework Application & Refinement):** 将诊断和机遇发现,套入预设的“症状-诊断-影响”和“信号-机遇-建议”框架中进行结构化。
    5.  **报告撰写与验证 (Report Writing & Validation):** 生成最终报告,并自我检查是否违反约束,语言是否客观、专业、具建设性。
*   **Output Standards:** 最终输出为最终报告的一个组成部分严格遵循以下Markdown格式以`##`作为最高层级标题。

    ```markdown
    ## 三、关键问题诊断与机遇识别

    ### 核心诊断与机遇概览
    *   **核心诊断:** [用一句话概括最关键的组织/业务根源问题。]
    *   **核心机遇:** [用一句话概括最有潜力的潜在机遇。]

    ### 关键问题诊断
    
    #### **1. [问题标题,例如:跨部门协作流程不畅导致创新项目延期]**
    *   **表层症状 (Symptoms):**
        *   在会议中 [发言人3-市场总监, 15:32] 提到,“我们的新产品项目又延期了两周。”
        *   [发言人5-研发负责人, 16:10] 补充说,“市场部的需求给到研发时已经太晚了。”
    *   **深层诊断 (Diagnosis):**
        *   **[专业假设]** 上述症状**可能反映了**集团缺乏一个标准化的、跨职能的产品开发与上市Go-to-Market流程。目前的协作模式更多依赖于临时的沟通导致信息传递延迟和责任界定不清。
    *   **潜在影响 (Potential Impact):**
        *   若不加以改善,将持续削弱公司的市场反应速度,错失创新窗口期,并可能导致内部团队间的摩擦加剧。
    *   **数据缺失提醒:**
        *   要验证此诊断,建议收集数据:[例如:各阶段创新项目的平均耗时、跨部门沟通的平均响应时间等。]
    
    ### 潜在机遇识别

    #### **1. [机遇标题,例如:利用现有职业高中资源开拓“企业定制化培训”新市场]**
    *   **会议信号 (Signal):**
        *   [发言人2-CEO, 45:18] 在讨论职高就业率时提到,“好几家合作企业都问我们,能不能为他们的员工做定向技能提升培训。”
    *   **潜在机遇 (Potential Opportunity):**
        *   这是一个强烈的市场需求信号,**或许揭示了**一个从B2C教育延伸至B2B企业培训服务的新增长点。这不仅能提高师资和设备的利用率还能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形成产业闭环。
    *   **探索建议 (Exploratory Suggestion):**
        *   建议指派专人(如职业高中校长或战略部)对本地头部企业进行一轮初步的需求访谈,以评估该市场的规模和可行性。

背景

我们是一家教育集团旗下有一个专门进行PTE教学的公司。 我们今天组团与与一家PTE的产品供应商进行了洽谈参见今天的会议内容,而一个月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一次洽谈——一个月前的会议纪要。 这两次的会议纪要都是站在乙方角度,看需要对功能做什么改动和调整。

一个月前的会议纪要

# 📝 产品需求梳理文档 (PRD Draft)

## 1. 项目背景与目标

- **背景**甲方机构目前主要针对高中生群体低龄、自觉性较差进行PTE教学现有的成人化C端产品无法满足B端强管严控的教学需求。
- **目标**:将乙方系统打造为 **“教学+管理”一体化工具** ,核心解决**助教赋能**(让助教知道怎么辅导)、**严控模考**(防作弊)、**分层教学**(个性化作业推送)及**机构化管理**问题。

## 2. 核心角色与场景

- **学生**高中生自觉性弱需严管使用iPad为主。
- **老师**:负责核心教学,需给不同程度学生布置不同作业,需查看多班级学生数据。
- **助教**负责日常陪伴与监督能力参差不齐需系统指引其如何辅导学生AI建议- **管理员**:需要跨校区、跨事业部的层级管理能力。

## 3. 详细功能需求列表

### 3.1 终端与性能优化需求

- iPad端APP开发
  - **现状**学生使用iPad浏览器访问网页版极慢影响教学。
  - **需求**加快iOS端APP的开发进度乙方承诺明年Q1需跟进或优化iPad浏览器端的加载速度与带宽占用。
- PC客户端防作弊版
  - **需求**开发PC桌面客户端Windows/Mac用于实现独占模式Lock-down browser防止学生在模考时切屏、复制粘贴、查资料。

### 3.2 教学管理与作业流(核心痛点)

- 作业推送功能Push模式
  - **现状**:目前依赖学生自觉做题提交,或老师口头布置。
  - **需求**老师可在后台勾选特定题目如第1、5、10题**定向推送**给指定学生或小组。支持分层教学,不同学生收到的作业不同。
- 多教师绑定机制:
  - **现状**:目前主要是一对一绑定。
  - **需求**:支持一个学生账户绑定多个老师(听说读写四科老师),所有相关老师均可查看该学生数据和作业。
- 助教/老师双层管理视图:
  - **需求**:助教可查看、监督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初筛;主讲老师负责深度批改。需明确助教与老师在系统中的权限边界。

### 3.3 模考与防作弊体系

- 全封闭模考环境:
  - **现状**:网页版无法禁止切屏、复制粘贴,无法杜绝学生使用外部模板。
  - 需求:
    1. **屏蔽系统键**:在模考模式下,屏蔽 `Ctrl+C/V`、`Alt+Tab` 等快捷键。
    2. **全屏独占**:强制全屏,一旦切出即中断考试或记录作弊。
    3. **硬件适配**明确考试用键盘型号双飞燕FX30确保模考手感与实战一致。

### 3.4 AI数据分析与助教赋能

- AI诊断与建议不仅是打分
  - **现状**:只有分数,没有归因(例如口语分低是因为声音小还是发音错?)。
  - **需求**:系统需给出具体**失分原因分析**(如:流利度断层、音量过小、关键词覆盖率低)。
- 智能学习路径推荐:
  - **需求**基于错题和薄弱项自动推荐针对性的视频课程如“建议观看第1-2个视频”和强化练习题。**目标是让能力较弱的助教也能依据系统建议指导学生。**
- 错题本/收藏夹优化:
  - **需求**:支持老师/助教直接把典型错题加入学生的“练习册/收藏夹”,强制学生重练。
- 数据画像与接口开放:
  - **需求**提供学生多维度的能力画像起点vs目标。若乙方研发不及需提供**数据API接口**,由甲方自行开发前端画像和分析系统。

### 3.5 机构管理功能

- 多层级架构管理:
  - **需求**:支持“事业部-校区-班级-组”的层级管理。支持跨部门结算、教师跨部门管理。
- PDF导出优化
  - **需求**导出题目为PDF时增加 **“隐藏答案/解析”** 的开关选项,便于打印成纸质试卷给学生做随堂测验。

------

# ✅ 待办事项清单 (Action Items)

为确保项目推进,我已将待办事项分为**乙方执行**、**甲方执行**及**双方协作**三类。

### 1. 乙方(产品/技术/教研)待办

| #      | 待办事项             | 详细说明                                                     | 优先级        |
| ------ | -------------------- | ------------------------------------------------------------ | ------------- |
| **V1** | **开通VIP权限**      | 为甲方所有老师开通VIP账号需甲方提供邀请码/账号列表)。     | **P0 (紧急)** |
| **V2** | **提供培训资料**     | 提供给助教的培训材料包括《PTE评分标准官方指南》、各题型分值权重、如何解读模考分数报告。 | **P0 (紧急)** |
| **V3** | **PDF导出功能优化**  | 确认技术团队能否增加“导出PDF时关闭/隐藏答案”的开关功能。     | **P1**        |
| **V4** | **机构管理模块迭代** | 内部立项优化B端后台增加班级管理、作业推送、多教师绑定功能。 | **P1**        |
| **V5** | **发送动态模板**     | 给甲方发送乙方的“动态模板”资料,用于指导学生避免死记硬背触发作弊审核。 | **P2**        |
| **V6** | **PC客户端评估**     | 评估开发Windows/Mac独占式客户端防作弊的可行性及排期。    | **P2**        |

### 2. 甲方(学校/机构)待办

| #      | 待办事项         | 详细说明                                                     | 负责人        |
| ------ | ---------------- | ------------------------------------------------------------ | ------------- |
| **C1** | **收集开通名单** | 收集所有需要开通VIP的老师账号/邀请码,批量发给乙方。         | 严老师/王老师 |
| **C2** | **网络环境测试** | 在教室内组织多人同时使用iPad/电脑进行压力测试,排查带宽瓶颈。 | 技术/王老师   |
| **C3** | **硬件采购**     | 采购一批**双飞燕FX30键盘**,用于模拟真实考场手感。           | 采购部        |
| **C4** | **助教培训落地** | 收到乙方资料后立即组织助教培训重点如何看分、背模板检查、利用PDF带练。 | 教学主管      |
| **C5** | **手动“错题本”** | 在系统功能上线前,安排助教人工记录学生错题,并手动添加到学生收藏夹或打印。 | 助教组        |

### 3. 双方协作/商务待办

| #      | 待办事项         | 详细说明                                                     |
| ------ | ---------------- | ------------------------------------------------------------ |
| **J1** | **年费方案谈判** | 乙方给出一个打包的年费报价方案(不按人头,按机构年费),甲方进行审批。 |
| **J2** | **产品定位确认** | 乙方需明确答复:是定位为纯辅助工具,还是愿意配合甲方做深度的“教学管理系统”?这将决定甲方是否需要自研外挂系统。 |
| **J3** | **建立沟通群**   | 建立业务沟通群(含教研、技术),解决日常教学中的具体问题。   |

------

### 💡 智能体建议 (AI Assistant Suggestion)

**关键风险提示** 录音中王老师(甲方技术)多次提到 **“如果你们做不了,提供接口我们自己做”** 。这表明甲方对功能的迫切程度高于对工具依赖程度。 建议您在跟进时,**优先解决“助教培训人肉智能”和“作业打印PDF优化”这两个能快速落地的点**,以缓解甲方目前的焦虑;同时催促乙方给出“作业推送”和“机构管理”的确切排期。

今天的会议内容

会议纪要

# 产品需求文档 (PRD) - 核心要素梳理(乙方角度)

**项目名称:** 多墨PTE B端院校教学管理系统暂定
**对应客户:** 西安某高校/教育集团(含国际高中、职高、大学部)
**核心目标:** 针对英语基础薄弱低分段、自律性差的学生群体提供PTE考试全流程培训、管理与提分解决方案。

## 1.0 项目背景与用户画像
*   **背景:** 院校方引入PTE项目作为学生出国留学的路径但生源基础极差部分零基础或10-20分目标30-36分*   **核心痛点:**
    *   **学生端:** 英语基础差、自律性差(存在刷课、作业复制粘贴现象)、现有视频课程太长看不懂。
    *   **教师/管理端:** 需要监控学生学习进度、需要分层级管理(集团-校区-班级)、缺乏针对低分段的教学抓手。
*   **目标用户:**
    *   **学生:** 高中/职高生为主使用iPad安卓/小米平板)或机房电脑。
    *   **老师/助教:** 负责督学、批改、答疑。
    *   **管理者:** 集团领导(看数据大屏)、校区负责人。

## 2.0 核心功能需求 (Functional Requirements)

### 2.1 学习终端与防作弊机制
*   **设备兼容性:** 重点适配安卓平板特别是小米Pad同时支持PC端。
*   **禁止复制粘贴Switch**
    *   **需求:** 为防止学生偷懒直接复制答案,需禁用输入框的粘贴功能。
    *   **逻辑优化:** 做成后台**可配置的开关**。前期练习(如背模板)允许复制,后期模考/严管期由管理员统一关闭。
*   **PC端考试锁定Lockdown**
    *   **需求:** 防止考试/模考期间切屏查资料。
    *   **方案:** 调研SEB (Safe Exam Browser) 或 开发C#客户端壳程序封装浏览器实现全屏独占屏蔽系统热键如Alt+Tab### 2.2 视频课程与播放控制
*   **内容分层推荐:**
    *   **现状问题:** 现有视频1-1.5小时)太长,低分段学生看不懂且易走神。
    *   **需求:** 切割为**微课**20-30分钟/节建立针对低分段30分以下的基础课程体系。
*   **播放监控:**
    *   禁止拖动进度条。
    *   必须“完播”才能标记为完成,且状态需同步给老师。
*   **智能推荐逻辑:** 测(模考/练习) -> 诊AI分析薄弱点 -> 推(推送对应知识点的微课) -> 练(推送专项练习题)。

### 2.3 B端教学管理系统 (LMS)
*   **多层级组织管理:**
    *   **需求:** 客户层级复杂(事业部 -> 区域 -> 校区 -> 班级 -> 组)。
    *   **方案:** 摒弃僵化的树状结构,采用**多层级标签系统 (Tagging System)**。管理员可灵活给班级/学生打标如“河南校区”、“高三1班”通过标签筛选查看数据。
*   **练习册与作业Homework**
    *   老师可创建“练习册”(习题集),一键分发给学生。
    *   支持查看学生完成情况,回收作业。
*   **错题本:** 系统自动收集错题,或老师手动添加,支持针对性重练。
*   **品牌定制:** 支持B端机构替换LogoWeb端及报告页*   **数据大屏/驾驶舱:** 供高层领导查看宏观数据(如参与人数、达标率、平均分趋势等)。

### 2.4 账号与权限
*   **角色体系:** 学生、老师、助教、管理员(需区分权限,如助教只看进度,老师看成绩分析)。
*   **VIP/SVIP体系** 系统需支持根据购买课程包VIP课程 vs SVIP一对一开放不同权益如批改额度## 3.0 AI算法与数据分析需求

### 3.1 AI打分智能体 (Scoring Agent)
*   **可解释性 (Explainability)** 不仅给分,要解释“为什么扣分”。
    *   *例SWT题型* 告知内容覆盖度(遗漏了哪些点)、改写程度(是否照抄原文)、逻辑连贯性。
*   **可提升性 (Actionability)** 给出具体提分建议(针对低分段学生需简化建议,不仅是高深的理论)。
*   **题型覆盖:** 需覆盖PTE的22种题型重点是SWT, Speaking等每种题型需独立的打分逻辑。

### 3.2 用户能力画像 (Profiling)
*   **四层维度建模:**
    1.  **评分维度:** 发音、流利度、语法、拼写等。
    2.  **题型维度:** RA、RS、WFD等具体题型的平均表现。
    3.  **聚合能力:** 跨题型的综合能力(如总体的“发音能力”)。
    4.  **预测分数:** 听说读写四项小分的实时预测。
*   **低分段特化:** 需加入**音标/发音基础**的诊断(如连读、吞音、元音辅音纠正),因为低分段学生主要挂在基础发音上。
*   **API开放** 需预留接口将画像数据JSON/API分享给校方供校方进行更深度的血缘/性格分析整合。

### 3.3 推荐算法 (IRT & GSE)
*   基于IRT项目反应理论评估题目难度和学生能力。
*   对齐GSEGlobal Scale of English标准根据分数段设定学习目标。

## 4.0 硬件与线下环境准备 (Action Items)
*   **网络环境:** 需对学校机房进行压力测试,确认带宽是否支持并发考试,必要时加路由器。
*   **外设采购:**
    *   **键盘:** 需采购 **FX50** 型号键盘(模拟真实考场手感)。
    *   **耳机:** 需采购降噪耳机预算约600元/个),模拟考场抗干扰环境。

## 5.0 待办事项 (To-Do List)

| 优先级 | 任务项 | 负责人 | 备注 |
| :--- | :--- | :--- | :--- |
| **P0** | **微课视频整理** | 课程组 | 梳理现有视频,筛选/录制适合30分以下水平的短视频(20-30min)。 |
| **P0** | **功能开发:禁止复制粘贴** | 研发组 | 需做成后台可配置开关。 |
| **P0** | **功能开发:防作弊浏览器壳** | 研发组 | 调研SEB或自研C#客户端,禁止切屏。 |
| **P1** | **多层级标签管理系统** | 产品/研发 | 替代传统树状结构,满足事业部管理需求。 |
| **P1** | **AI画像API接口文档** | 研发组 | 整理画像数据结构,准备开放给校方实验室。 |
| **P1** | **模考报告解读培训** | 教研组 | 安排时间给校方老师培训如何看模考报告。 |
| **P2** | **压力测试** | 运维/实施 | 赴学校机房进行网络压力测试。 |
| **P2** | **硬件采购协助** | 商务/实施 | 协助校方确认FX50键盘和耳机采购渠道。 |

---

### 💡 核心洞察与建议 (AI产品经理视角)

1.  **产品定位调整:** 原始产品基因偏 To C通用、高分段但当前 B 端客户需求是 To B + 极低分段。**建议在短期内不要试图重构整个内容库,而是通过“标签化”快速筛选出一套“基础包”内容(词汇、音标、模板),专门服务这批学生。**
2.  **管理功能的灵活性:** 客户提到的“事业部”需求其实是对数据可见性的焦虑。标签系统是正确的方向,但前端展示上建议给领导层做一个**极简的“红绿灯”大屏**(例如:绿色代表达标,红色代表需关注),直接展示结果,而非过程细节。
3.  **技术边界:** 关于校方提出的“性格分析”等深度画像,建议明确边界。我们提供各维度的**学习行为数据和能力数据**接口,具体的“性格建模”交由校方实验室自己完成,避免开发重心偏移。

如果您需要针对某个具体模块如“AI打分逻辑”或“标签管理系统”的详细PRD请随时告知。

录音文字稿

12月10日 09:35 录音 多墨_原文
2025年12月10日 09:35

发言人1   00:01
然后18年我们上线了就是全网首个网页的链接是吧19年我们成为培训的头部的合作机构然后承担赔偿。当年很大一部分的中国区的报名的考量就是同学他们报名他们不会找赔偿因为赔偿报名他需要刷信用卡很多人没有信用卡他们就找到我。

发言人1   00:19
我们然后通过人民币支付结算的方式去帮同学们完成一个报名然后22年的时候我们就是品牌升级成了周末然后我们整个平台重写算法重写到相关整个架构大改了一次然后适应这个考试最新的一个变化因为在2021年的时候裴成他那个PD考试经历一次改一次很大的一个改版的。

发言人1   00:40
就是从之前的3个小时变成了两个小。所以我们当时就跟他一起然后23到25的话我们就是连续三年是北京的这个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目前然后嗯我们目前已经有100万多万的用户然后分布在全国的全球的59个国家然后我们已经本地化成了十三种国际医院然后累计有1.6亿次。

发言人1   01:05
出外面的这个科学学院。然后目前我们在PD这块的业务的话可以分成几个模块。一个是我们昨天新平台然后是我们的模考模考是很重要的一个业务。一懵因为你要去考试之前你得先做一个模考。

发言人1   01:21
模考之后你知道自己的水平之后,你再去考试的。所以他就要求你的我考虑的正式考试的这个分差不能太大。

发言人1   01:27
也就是说你的魔法是非常准然后这个也是我们持续在训练模型去校准这个真实的案例是多少。然后完善的课程体系就是我们从17年到现在这个课程体系已经相对来说是比较完善的。

发言人1   01:41
但是我们最近跟其他的B端包括学校聊下来之后发现其实我们PD这个呃学校的市场它是很大的一个市场它有高端的。

发言人1   01:51
比如说一个就是说他的这个本身的人群解决。然后我们其实大部分我们的现在大部分课程是其实面面面对的人群是至少是比如说他是四六级他自己考过这个同学。但其实我们这次发现还有一个很大的下沉市场就是他的抑郁能力可能是零基础甚至负基础。这类人其实在PP考试当中就是说大一块的人群。

发言人1   02:14
对,然后客人交付的话,我们因为我们的针对中方互联网的同学,然后我们就跟都是比较重的。就是同学在我们这边上完课之后,然后我们会给他持续服务到跑步,数据拉扯,然后一对一答疑对,然后持续的让他去有一个每天学习的这样一个环境。

发言人1   02:36
然后老师也会给他答疑然后全面报名考试服务的话就是我们刚才说的这个代报名业务。这个代报名业务的话目前我们已经打造的非常流畅了。因为这个业务当中不能出错一出错2000块钱就没有。

发言人1   02:49
对,因为我们帮同学报名,我如果我们当中出现任何的错误,有这个过往过程当中去,所以我们已经摸清楚这个业务当中所有的这些雷点和槽点坑点,因为报名的过程当中,如果学生自己报。

发言人1   03:07
他可能连surname跟given name都分清楚2个1点半你去考场你根本就不认觉得是另外一个人。

发言人1   03:14
对就是很多这种坑然后好像容易的话我们是就连续3.232425,我们最高领导,对,然后目前这个最高级的新药的话,就是四家星际萤火虫猩猩点给我们。

发言人1   03:31
对,新萤火虫,他们就新季在成都,因为我们在昆明新一代他不做培训,但是不爱考好。然后回归到昨天周老师发我这个文档,可以看到我们梳理一下。

发言人1   03:46
然后学生端的话就是咱们主要是高中生为主高中生他自制自制力比较差一些然后ipad为主反正我想了解一下这个ipad是渠道发的还是用自己的好像发了是吧

发言人1   04:00
是苹果那个ipad还是安卓ipad

发言人1   04:03
安卓的、小米的是吧那可以我们这儿刚好也今天拿了一个小米的这个是对然后我们在IOS端的时候我们这次跟开发组就特意强调了一下就是说我们这个IOS把开发出来的时候要禁用就可以设置后台管理员给学生设置。能不能允许他复制粘贴

发言人1   04:22
对,因为就考虑到他自觉性不知道。如果需要严管的话,如果他其实作业都是复制粘贴上的,那就不好了。对,因为我们因为上次葛老师,我发了一个我们的,咱们重新练习。然后他说,你这个东西好像打错了,怎么还换行了?

发言人1   04:37
我后来一查发现那个同学是这个答案是他自己复制粘边上然后他复制粘贴从word粘进去以后把那个换行符号给粘进去了这种情况就需要后面需要给咱们同学说一下我们到时候会把这个复制粘贴这个功能禁用。

发言人1   04:55
因为确实我们这个平台大部分真的是应对成人的,成人他就没有这些问题,你可以直接就进行掉,这个功能确实是不需要,不是这个还不好说。因为怎么说呢?

发言人1   05:06
因为有一些人他就要复制粘贴,你不是不给他复制粘贴,他觉得你的平台用不方便,我们这个可以去,对,我知道我我们就是说我后面会做一个开关,咱们的管理员可以给咱们学生统一关掉。

发言人1   05:18
对对对,但是我但是如果别的他自由学习,我们本身的成人用户他是不受影响的。对,这里不知道大作文写作文,那就再从外面直接拷过来了。他今天贴过来了,自己是不是手敲?不手敲你号码,打的老师给发了,对不?是不是从别的地方拷的。对对对。

发言人1   05:43
没有不是那你等一下我给你开个speaker Brenda你等一下我不不然你等一下我speaker玫瑰开我开个什么事儿等一下。麦克扬声器是应该选。买不起什么你再说句话我先看看能不能听到好听得到吗

发言人1   06:09
开始听到可以吗讲到这个我就补充一下就是复制粘贴这个功能。对于同学一开始初期在练习这个大作文的时候还是挺有必要的。因为PTE的这个大作文考试它不像雅思它只有20分钟是雅思预设40分钟的一半的时间。刚开始从这个模板背的不是特别熟甚至有些同学他这个速度也会跟不上。

发言人1   06:36
所以一开始他们就会说我们一般老师上课的时候有你可以先在当里面你先去试一下看在于对因为一开始他得先会用会用了之后然后再慢慢去。背。然后那他这个时间上如果设定20分钟的话对他来说可能时间。所以我们说他们就会在。然后可能会30个。接到我们的这个。

发言人1   07:16
然后等他发现好像是写的慢,看我写的骂我,可能还是能拿到一个比较高。总的来说可能也是一个比较激励的一个作用。对对对,就实际情况其实它是比较灵活多变的。然后那我们就统一把,它做成一个开关。比如说你第一阶段学的时候,这个开关先打开。

发言人1   07:35
当你后期的时候管理员跟我们同学把这块开关都关上这个是可以的对吧然后管理上配合对然后管然后在3.1这个ipad这块的话我们目前的IOS同事不是一块我们已经在进行那个我们是用的是flash car平台开发已经在做。了。

发言人1   07:56
就这个目前我们产品产品设计跟UI设计都已经完成了。然后目前就是纯粹的前端同事的工作了。目前我一直在盯然后他们一直在做这个每周都会汇报我这个进度。

发言人1   08:08
我觉得Q一的话应该差不多然后PC端的话我们调研了一下我发现确实是有之前王老师给我说的那个就是lockdown brother这个东西就是叫SEB。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试好我们会下来会继续测试一下这个ICD log down brother然后到时候就需要咱们学校在机房里统一安装这个浏览器。

发言人1   08:30
它是一个特制的考试浏览器,然后只有管理员有一个密码能能登录登出。

发言人1   08:36
然后学生进的这个电脑上就只有这个东西然后我这里边还有一个方案你这个很简单就做一个C上的就是公安里边包一个browser然后这个c shop的客户端对把这个all type这个东西切换进去就OK了。对所以也就是说它启动以后就相当于是启动一个全屏的一个效果。我们在猪八戒是吧

发言人1   09:01
那你的这个方案要方便我们几个方案都有这个可能比较简单一点就是要写客户端的话就可能要测试更测试的可能情况会多一些。不是我意思你出发驿站把这个需求一般是2000块钱就能给你做好。主要我们要还要改前端这个代码。

发言人1   09:21
因为你的这个登的这个逻辑可能要包进去的时候就不太一样意思就是包一个浏览器的一个壳。对对对然后你里边是那个网页版的你网页版该咋用还咋用对对对只是它这个可相当于是是一个独占的一个。对就跟玩游戏一样。对就跟你做游戏你应该有4加加的这个基础。

发言人1   09:41
比如说切任务管理器的这种因为这个系统层级的没有你把它就是这样给他进去我们下来再谈这个课课下跟我们这个王老师是我们这个AI开放实验室主任正好一块交流一下细节什么东西都可以交流。对这个我觉得我们还要再调研一下就是。

发言人1   10:03
对然后3.2的话就是作为推送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其实我们在我们这边提到的。我们教师对创业有他想要放进去的题目,然后这个题目他可以把这个练习册分享给同学。同学拿这个练习册他可以做,然后做完之后把练习册整个提交给老师拿回去。对,所以这个练习册这个功能好了之后的话就是。

发言人1   10:32
对,然后多多教师机绑定机制。目前的话我我跟我跟因为我正在跟葛老师对接,然后我给葛老师已经开通了我们这个目前的教室版,教室端的小程序版这个已经可以实现。

发言人1   10:44
就是咱们老师在小程序上去看到学生的这个练习情况。但我知道这个小程序可能是没有网页版,使用起来更方便了。

发言人1   10:51
然后我们会把这个查看的一部分放到下一版加速到web版上去做的更好然后因为在电脑上看在那个网页上看这个数据会屏幕会更大一些数据更丰富一些。对但是现在说这个多教室倒霉其实目前已经是可以实现的。

发言人1   11:07
我后面跟葛老师再对接一下,让咱们学院的老师再多几个老师一起来加了这个管理员,然后去试验一下,看看现在能不能解决目前当下的需求。对,然后助教老师双层管理处,这个其实还是郊区动态,管,因为这边就要设置不同的角色以及对应的这个决策权限的。

发言人1   11:34
然后是AI的诊断也建议其实我们一直在做就是我们在明年Q1的时候会有一个AI打分智能体。然后我们重点会解释分数的可解释性与可提高性。就是说现在其实这个痛点我们也遇到就是我们给一个分数给到同学同学拿到这个分数。

发言人1   11:52
他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经常会跑回来加到我们客服找到我们老师让我们老师去人工给他解释。然后后面的话我们会用AI去解释这个事情。就比如说SWT内容满分两分为什么我只拿了一分为什么我只拿了零分

发言人1   12:07
对然后这个都是到时候AI是可以解除出来的。然后下一步就是可提高他这个分数拿了一分之后你下一步应该怎么提高然后一会儿我们有一个预览版的一个结果可以先看一下目前我们已经完完成了智能体的概念验证然后包括提示层的优化这个已经完成了。

发言人1   12:25
然后目前我们正在做进行逐个提醒了这个智能开发因为我们PD的20 22种题型每一个题型的打分逻辑都稍有不同。

发言人1   12:35
对,然后我们每一个题型都需要有一个独立的一个智能体去做这件事情。对,然后智能学习路径推荐的话,这个基于错题和服务项目前,然后去推荐观看不同视频和强化练习题。

发言人1   12:50
然后这个目标是挺好的然后目前我们是有一个LT的一个推荐系统然后我们使用的这个理论基础算法基础是那个LT就是项目反应理论。然后这个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一个学习推荐系统的一个算法。然后我们会根据这个ipad建立比较完整的多维度举动画像。目前我们的画像主要是分成四个level就是一个层级去组织的。

发言人1   13:13
第一个层级的话我们会根据它的题型下的这评分维度。比方说RA这个题型它三个维度对不对内容发音、规则维度。我们第一个维度的话就是RA的发音怎么样或者是RS的流利度怎么样。我们这是第一个维度。然后第二个维度的话我们会有一个题型维度。

发言人1   13:31
因为咱们考试是按提前去考所以他不断的在平台当中练习的时候我们会持续的给他。还有一个你在RA平均分怎么样你在RS的平均分怎么样然后他练的这个过程当中他就会知道包括体系弱哪个体型强我要该补哪个体系好。然后第三个维度的话我们会把那个分每个提升的氛围度跟提的都聚合在一起。

发言人1   13:52
比如说在所有口语题型当中RARS、DRL这四个他都有内容发音流利度。然后我们会给他一个总体发音的一个评估就是他们看题型了。

发言人1   14:02
第三个维度就是你的发音怎么样你的流利度怎么样你的内容逻辑怎么样你的那个paraphrasing怎么样就这样一层就是从能力上去看我们可以看到如果在第三个层面学生的他的那个发音很差的话那就说明你不是那个题型的问题。你其实你自己发音的问题你发音提升了之后你可能口语所有提醒你都能有一个分数的提升。

发言人1   14:24
对,然后第四个维度的话是我们的就是分数,我们考试是看四个小分,对不对?听说读写四个小分,然后我们第四个能力维度的话,就是同学在我们平台练习的时候,我们会实时更新它的分数预测。

发言人1   14:38
他现在都不用做模考然后他这四个分数预测我们会实时给他关进去把具体落地页的分数然后你可以拿这个组里的分数去实施判断你要补哪科口语。他说第一天就不考虑对这个一会儿我单独还要再讲一下。老师我有个问题现在视频号有看了大概是210多个一分钟的110。

发言人1   15:03
那个可以没有那么细致。对对对,就是起码让他找到他的对标的那个视频。

发言人1   15:08
现在问题是就是年度可以不用那么细就是让他大概的能找到那个方向就行了。但现在一共只有210多个视频比较零散。每一个和每一个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你可以打开看然后比如说打随便我打一个WSD他可能第一个和第18个都是对但是它里面讲的内容有重复。也有不一样。

发言人1   15:31
所以这个时候到底指向哪一个视频就这么重。因为如果说我们前面功能都很齐全,对,但是最终没有办法回归到让孩子知道学习,我测评出来以后怎么去学习,去去买这个东西,然后再去做哪一个题。

发言人1   15:46
对就这个大的框架上如果做不到的话其他的细节我觉得都不重要。对对对长视频我看了大概直播视频大概有11个大概是一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之间的这个长度然后基本上都是直播视频。所以从整体教学的体系下来讲的话就是可能咱们不是从教学体系上这不就往下走了。是

发言人1   16:06
是,我们就是重点或者难点什么的。但是对于如果就像您说的技术比较薄弱的孩子来讲的话,他光看这些基本上没有提高。因为什么他脑子里是混乱的。我可能先知道提成,然后这道题这个题型的重点和难点是什么?

发言人1   16:23
然后对开始给大家教学,我们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的,对,对,你得派老师给他教学,否则的话他是啥也不不知道,就是你让他自学的情况。即使我们拿到了这个东西之后,他无从下手。这是一个我们目前很难解决的问题。所以我们希望他是能够我们现在又有一批新考试,考完了这个成绩已经出来了。

发言人1   16:44
但是现在我没有办法很有目标的支降到我要熟悉的视频的范围中来。所以这个就得靠我人工去一个一个去看。而且我还得改,我看我觉得都还不行。对对我得让思佳老师去看,为什么他才能明确判断出来一个题,哪一个视频是干什么的,适合哪一个成绩的。

发言人1   17:04
比如说十分20分、30分这个可能就得我们人工去探扁了有没有可能还是通过这样一个技术就是比如说十分的孩子20分的孩子看就好了。哪怕我们不要抓十一那么维度那么细的那种颗粒度那么细所以颗粒度稍微大一点那种哪怕你就是十分到20分、20到30甚至30到50你去看哪一个

发言人1   17:23
现在我们去投资的是这个点,因为我现在还是要通过人工教学,只能通过多么完成什么呢?模考现在对我的功能只有一个模卡,没有别的功能。对,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站在我们这个角度的话,其实就回到之前。王强老师问那个问题,就是我们到底这个东西的定位是什么?到底是一个工具呢?还是说连工具跟教学一起都做了?

发言人1   17:47
是这个我觉得其实这个问题,因为其实现在我们有一些其他的一般合作机构,他们的诉求可能就是这个就是一个工具。你不要管我教学怎么样,教,教学所的,因为他们自己有教学。对,所以就是我们其实要平衡所有人的需求。

发言人1   18:01
明白我明白所以我们的需求可能是我们也有老师我们也会配老师。我们希望的是能够双向配合就是老师讲一部分。然后咱们在周末上能完成60%。

发言人1   18:14
我觉得比如说老师已经讲了一部分了,原来我比如说我每天一节课,我现在可能节省到每天每周两节课,然后剩下的全部通过指向性的标准的指向性的这种东西让孩子进行学习。我们用助教的这样的方式辅助他学习,就有没有可能是这样的,也不完全是发挥,不需要的作用。交给咱们这个我觉得也完全不可以。

发言人1   18:35
因为您这边的需求也代表了很多学校这样的学生各位老师去节省时间,同时让这些学生的很快速的站在用户思维,就是他很快速的能够在这个视频当中找到适合他自身的一个技术水平的跟自己水平相匹配的事情是吧?

发言人1   18:56
对吧如果没必要看了比如说我的这个作文分已经60分70分了我的目标就是考36分。其实可以把所有的分我就不看了我就直接指向到我其他想看的尤其是在这个阶段已经我们明年3月份四月份要注册的这个新加坡学习我现在就剩一两个月了。你让他再播一遍全部根本就没有时间所以我必须把它罪恶的。

发言人1   19:16
比如说我们现在孩子口语分数都很低比如十几万二几万是普遍的情况是那我就想把这一部分全部摘出来让他们去看这一部分。因为其他的分数再提可能概率不大了。但在这方面的提升的空间是比较大的。如果他这方面提30分那妥妥的36全部统一过去了。

发言人1   19:32
对,就是我还是想找到他的弱点,然后还有一个什么,我想把时间更多给老师的,时间更多的去看这个学生。比如说作业的完成情况,就完成度由我的助教来看。完成情况,然后由我们的老师或者是考完试以后的分析。因为我们的老师会给一个比咱们公司还要具体的一个分析,甚至到每一个项目上大的弱点在哪里,应该提升哪里。

发言人1   19:55
这个对孩子的价值特别大。就是如果你说我只是考完了,现在考完之后,我们什么也没有动。我们不是又有八个孩子在规模上已经考了,我现在知道成绩,我也知道每一个科目的成绩,但是我仍然不知道怎么下手去做教学,这个就比较头疼。

发言人1   20:11
对对对,就这个问题我们能不能先通过一些思绪来解决?就是说我拉着转账,老师这边给咱们老师可以可以你可以你可以,那谁谁的老师都可以。

发言人1   20:21
我是觉得他有没有可能咱们形成一套体系,就您这边老师跟我们的老师都可以,公司的话对,挺好的,都可以的。我们倒是觉得想的肯定不可能全部依靠系统,或者是数据小程序来完成这个问题。对,因为这个就是双向的一个配合,咱们老师这边可能也得对这个比如说不同,比如说你口语差了,你要补什么?可能你这个能不能老师资料,老师问好呗,资料老师可以就可以看。

发言人1   20:50
比如说我这个孩子英语口语考了15分他就会给我的建议然后说这个口语怎么样。对但是可能需要真的通过真人来去判断。可能目前来讲的话在动物中是不好判断的甚至指向性选哪个视频现在也不好判断就是把真人的已经判断过的这个东西把那个视频我们再做一个分类。

发言人1   21:09
对对对,我就想说起码从平台上面就分类出来。虽然老师我觉得这个需求是所有学生都有需求的,要不然你得一个一个刷。

发言人1   21:19
对就是我们做一个规律就好像比方说我在饭店吃饭这个菜单是就是美国就是那个打断了。那这是第一个所有的视频就是说你所有的菜对所有的视频二百多个视频咱们分个比如说分几类的时候咱们一分然后在这几类的时候我们大致在分下50个30个以下的30个以上的文档咱们就是把它第三个档比如说30分以下的。

发言人1   21:45
50分以下的50分以上的对吧是分三个档起码我们就大概的因为一共二百多你除以四的话就五十多个一个类目就五十多个。五十多个的话你再分比如说分30分以下的这时候的30分以下的就可能只有20个都不到了。

发言人1   21:59
这样的话他学起来一天两天就学完了然后他再反复的去做题把做题那边你就这样说我们把它记录下来我们先记一下。也这样把做题的那边也这样分就比如说分四个板块然后再分30分以下的。然后我们做这个30分以下的题要不然的话大家现在很盲目。明白把200个视频给刷完这些孩子没有这个耐心。

发言人1   22:19
是是的,连我这个耐心都没有,我把二百多个大概看了一下,懵了。对,刷一刷一刷,把自己刷睡着了。还就是我们那个视频其实是针对的中高分段的学生,就是我不知道咱们的学生适不适合看我们这个视频。说实话为啥我说说睡着了,就是这个原因,看不懂,就他看不懂。

发言人1   22:38
有些视频可能咱自己得做,就是咱们自己不管老师还是助教辅助的做一下什么。如果用他们这个平台的话,也可以这样子。因为就是我们一个是视频的这个不知道符不符合咱们受众。

发言人1   22:51
另外一个就是视频推,就是我我我觉得我们这个推荐系统是两步,第一步是我们预测它的分数。比如说他我刚说那个四个维度,然后他一直在我们平台练。我们可以发现他的发音的问题,还是留意住问题。但是每个地方营销目标比较差,我们就推荐这个目标相关的视频给到他。

发言人1   23:11
对但唯一就是不太确定目前我们这个视频咱们同学能不能看懂有点难因为其实普遍的成绩的话就好一点的也就三四十分对吧因为我们新测的这批确实人家分数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从零基础来讲的话你想当时考试的都是11、12、13、14就是跟零分也没有多大区别。

发言人1   23:29
这种对对对是所以就不确定这个是我觉得这个目标还挺好。但是我们下面下来要看一下在我们这个视频就匹不匹配这个目标。我觉得恐怕要按照咱们目前视频的难度先把它划回去。比如说50分以上的对吧我们心里也不清楚了我就不让孩子看了为啥呢

发言人1   23:45
对他你让他刷了200个那可得人在旁边盯着看了而且着刷着脑子在哪儿眼睛在哪儿都不知道。继续结合实际的这个运营能力他发现自己哪个地方错了他想进步的时候他再去看这个事儿之后他才有收获。我们现在是这样的因为有些孩子自律能力特别差他的进步得靠我们去帮助他进步。

发言人1   24:03
对我们先发现他是多少分然后我帮他找视频然后他去看这个视频然后我再帮他找好十个链接题他去做然后再教会这个老师。看这个题怎么样现在我我郭思佳老师是不是也是这种感受就这批孩子就撤出任何情况是明白他没有自律性几乎是自律性为零。对那那比如说我们这个视频推荐这个功能加上去的话他们拿着ipad自己屏幕刷屏。

发言人1   24:27
然后如果没有推荐的视频,他们会自己去看一下。

发言人1   24:29
所以我们希望看一个有一个什么功能,就是你推荐的视频,他有没有看有没有看完。对,我在后面简单就能看到,看了行,那你就做题,看了就直接跳到做题这个环节。如果没看,那我就问你,你为什么没看?因为我看不看,我不知道,就得靠人在旁边盯着。

发言人1   24:47
如果他选择已经看了,比如说完完播,全部完播,我就问他,你为什么没做题,我只能这样这个问题,如果他把题也做回来,那我就问老师,你为什么没批,对吧?我一层层往下追,如果说他看没看,我都不知道,我就得看来学生,你坐我旁边看,现在看我得盯着他。好,看完了老下一步这个就比较耗助教的时间,也耗老师的时间了。

发言人1   25:06
明白,明白了。甚至比如说这个视频,我们建议看三遍,这些孩子能力比较弱,你就让他看三遍,然后三遍的完播后面就已经显示是已经绿色了,对吧?一遍斑驳是灰色,或者是没有斑驳就是灰色这样的。

发言人1   25:20
我看三遍,因为他们确实是年龄小二,年龄弱,是,而且还不能拖那个进度条,必须对,不能拖进步头,不让拖,只能是晚播必须晚播。可以听明白您说的。因为之前我们有用过类似的产品,然后给到我们,我觉得也是这种限制播放。然后你必须因为有些孩子就应该是其他学生也面临这个问题了。

发言人1   25:41
就是他感觉是我看过的,但是实际上是真没看,脑子里也没过。而且第一遍的时候,为什么让他看两遍到三遍?就第一遍的时候,他可能草草的过去,他也就过去,他认为他看完了。

发言人1   25:52
其实做题这个时候也做不到什么结果我建议是看因为比较短都一分钟两分钟的你就让他看了三遍也不到10分钟然后再让他去做题然后不行再反过来还是看这个视频反反复复的去看。然后他要达到这个知识点的掌握甚至帮他罗列一个类似。上面就是每个知识点也是已经掌握了而且你做题也是做错的了。

发言人1   26:12
对,然后剩下的哪些知识点你还没有掌握,你大概还需要多长时间,多少个视频,他心里也有个底儿,要不然的话他在学习的过程中,他也很盲目,我们其实也很头疼,我们往下追也不知道追多长时间能给他追够。

发言人1   26:25
对对对明白我下来会跟我们校园老师先把我们的视频先梳理一遍然后尽量按照咱们同学学就目标的这个情况我看一下我们的学习满不满足不满足的话可能还真得重新录一些。那可能得录一些那就是因为我们你刚才说的定位我们可能都是初级的对吧对对对可能30分以下的最后一大部分的30分以上的。

发言人1   26:46
分数一定是中学,就是因为他们是中学,而且初中才毕业。对,因为我们这边课程正好也会有一个改。进阶的课不会把会重新再整理一下。就。基础的十节课加上竞技。

发言人1   27:11
如果是40就可以就专门就听基础的这个课程不会跟进阶的那些技巧混在一起。对不是那你说这个很好我觉得能不能推直接推荐我们的录播课就不要推荐我们的短视频了。没任何问题推什么都可以。就是我是觉得我还是比较建议就是可以的没问题。

发言人1   27:32
但是不过过多长时间,首先他的那个教学技巧其实是不够连贯。是的,我刚才也提过这个问题,一分到一分半,他只是强调一个点,但是大家脑子里的是很零散的,他没有办法形成一个体系。是的,但是如果我看了现在目前来讲是一个半小时左右,有点长。不然咱们录播课是多少时间?

发言人1   27:54
微课好像是20分钟上课的话会切成很多段就是希望同学可以一般讲好一个点一个点的话大概是30分钟左右有可能会再短一点。对因为现在咱们的视频全是一样的。那就像那简单多了那就是如果微课的话是不是一共现在多少节对。现在多少钱

发言人1   28:21
十节课那就好像挺简单的十节课我们放到系统上,然后遇到那个问题,我们就推荐十节课就好,这个就不用讲了,就是因为什么都可以,只是想着他能够达到,这边测试完之后,能够让孩子们在他的薄弱知识点上,然后进行专项学习。对,然后专项的去答题。然后再反过来第一个环节,然后再测试,再去再学习,再做题。这样的话第一节省时间。第二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教学方案。

发言人1   28:49
如果这样如果要不然的话大家统一去学40分钟里面至少有20分钟。对这个人是没有用的。是的。其实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我们同学先把我们的时间微课先都过一遍1 30分钟一节是吧30分钟那可以的这个也可以。如果因为你们也没有那么多。对对对对没问题了。

发言人1   29:07
对30分钟一节课我再补充一下从下个月开始就是明年我们课程的话也会有一个改动。包括我们自己班课的。在正式开始上课之前会设定一个第零周就不是第一周。

发言人1   29:24
第一周第一周的话会让他们第零周的时候去废模板,然后也会有老师在那边或者是检查他的这种情况,然后让他先把该背的那些口模板写作的技巧,那些都已经背过了,看过了。

发言人1   29:43
这样子的话,再进入到第一周的这样的一个学习同学,也不会这个地区一个对这个还是针对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对,我不去南京的话,私下我是可能知道模板给的单词都不认识,我们还得从这儿开始,还是得背单词。对,所以这个模板对对对,基本上是这样的。

发言人1   30:04
我不是从单词开始背好视频能不能把它切分一点儿切分对1个小时确实有点长就是学生没有这个类型试过长视频它里面讲的特别连贯。你切切出来中间再看是这样的。就是说我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就是作为一个人的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对我们签署了。

发言人1   30:25
比方说我们一堂课为什么可能40分钟或者半个小时因为你要接受这些东西然后你要吸收这些东西你要集中注意力的话。对如果说尤其是一个复杂的你让我看一段电影电影开场我可能都坐不住。

发言人1   30:42
但是这种知识的这种使用,就把它分就是同样的一个知识。我们上上半下半个月可能就三十多分钟,半个小时以内的时候是还是可以的。

发言人1   30:52
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于可能没有人性来讲尤其是基础比较薄弱的他如果说看到一个一打开就特别多的东西灌输过来。和你给他分段以后我觉得我学一点点他就容易去。比如说你现在是不需要以后不用来老师再去暂时的时候他的利益程度都要比整体1个小时行程是要高。对是就是你们说这个问题我们就是完蛋。

发言人1   31:17
老师已经把那种长视频讲成一段一段的微课他可能30。因为这就是这样的一个行业这样就比较好一些。针对咱们初级的30分左右的这个水平再多讲一些知识点。

发言人1   31:35
然后我们推荐系统的话就直接推荐他看这个微课当中的某一个知识点告诉他你要看这个维度我们有时间点。老师给你。这样举个例刚才我又看到了我们这又新生了八个新生的考试其中有四个是零分。所以说你看这个就可能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估计他们也就是十几分的情况就是对所以针对30人以下的我们可能还得再有一些课程。

发言人1   31:56
对对对30分以上的就是我我是觉得30分它基本上是英语基础在高中的是在高中的。因为我们测了一下高中水平的大概就是三十来分左右。

发言人1   32:06
对对对初中水平的话那就好说了因为你学没学这个咱不好说是因为我们这几个来的时候就是您看到这七个学生了。第一次考试最高的也就20分考最高的一个奖励水平也不高。我觉得就是因为他都是初中毕业的孩子就是这个水平。

发言人1   32:23
对其实这部分就是低分段的人其实也不少。因为我们最近调研了一下市场发现在抖音上有很多这种低分段的这种想要出国就是这个考试还有一个很大的一个确定。但是国内这边年龄比较大出去澳洲打工然后他本身会有一个低分管他们就是30分钟收费。

发言人1   32:43
然后对我不知道我们最近可能还要再调研一下这个B端的一个情况我们和危害之后可能也会多多设计一些difficult内容对吧我给您提供一个参考数据我这有一个孩子来的时候中考英语90分第一次考试也只有10。

发言人1   32:59
我这还有高中的两个孩子这几个井然石家庄这儿还得考上高中的来的时候也就是20分他们就是这个水平。而且现在开学是高三的情况下。对所以我们基本上拿到的是就是20分以下的这样的一个样板。

发言人1   33:15
当然我们也去我们的现在我们去考了一场仍然有四个孩子33、36、38人家这四个人在这就是人家正儿八经经过高中的两年学习之后他们基础就能达到3种的。为啥我刚才跟你们说这个事情但是如果说你从初中段就初中毕业开始的话对他没有几个能达到30分。

发言人1   33:33
明白这些采购这些吧台都是高中高起来高2。那咱们是不是还有大学

发言人1   33:42
咱们没有在大学当中先去做这件事儿,但是我们会放到下学期刚开始,因为现在主要孩子们进入要考试了,他们这个经历在在这一般考前一个月大家都忙着复习去了,因为前面可能也没好好学的。

发言人1   33:55
就是这个PTE的学生的话现在是就是因为PT以前我们一直都是假丝而且因为手术时间非常长。对对对然后从去年开始对的才开始正式跟PP建立合作。因为今年又新招了新加坡国际高中班子的这个学生。对然后就考虑到因为他们新加坡那边是任批评。对对所以的话才第一次开始用这个PTE这个东西。

发言人1   34:17
对但是我们现在申请了一个美国的城管机的中外合作办理。第二项西工大的玛丽女王。对对对然后我们就打算在明年的这个秋季可能就会进第一批学生。然后一个专业的一共有三个专业一个专业就120三个专业就360。对所以它的这个亮度1样会起来。然后因为美国那边的话。

发言人1   34:40
所以我们也不就不打算在上面。对那这个量挺大的。对这个所以后面而且还有就是包括我们的我们董事长孙远为什么要周二我带着我们一起再来就是跟咱们公司这边讨论这个事情。就是我还想法PTE的这个教育教学能够孵化到各个二级学院去。

发言人1   35:02
因为我们现在因为我们整个在做国际化,对,然后再加上我不知道前面跟您介绍了吗?大学就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然后有一个现在职业高中,也是,就是陕西省,现在前三的这个职业高中,体量也非常的大。

发言人1   35:18
然后包括咱们的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是一个民办高中底下都有国际。对然后那个营销中心里面我们是开的AI的然后我们这边就是现在职业高中我们开的是这个双语的一个pre AD的一个项目。

发言人1   35:34
但其实就是给他讲这个我就加插入一些这种标准化一个考试然后再上一些桥梁课程。对对对未来还可以拿这些东西去出国。对然后大学这边的项目就太多了我们有就是中央五百余项包括SQA就告诉你听说过没

发言人1   35:48
也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项目就是董事长说这个不是然后以前也来长时间但是雅思这边的处分的效果确实不是特别的。对然后所以就想着转为PTE, 可能会相对来说简单一些。是的,咱们可以先从这个高峰,这些孩子我们先做的一个试点看一下。

发言人1   36:10
对对对现在开始因为他们技术这么弱已经是全校不可能再有再弱的情况下如果他们都能学出来我们认为理论上来讲所有人都能学。得。对因为目前现在看他们不是上次考试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看到了没所以已经有几个稳定在50分左右。

发言人1   36:24
那很好,我告诉他们这个月就会去考,就所有人全员会去考,然后最差的也到二十六七分了,最差的那个也到二十六七分。对对对,就可能再去一两个月后,就差不太多了。所以我们讲的是,如果这些孩子都能学得出来,而且当时我们还没有这么多的辅助。是的,有没有这么多的辅助?

发言人1   36:43
如果再用上这些辅助的话我觉得一个市场我们想多了时间。对就甚至比如说让孩子们在一个月内先看到能考到36。对这样的话他的自信心是会建立的。因为我的英语学习他一所有的学习一定先建立自信然后才能提分更快让他的主动性更强。

发言人1   36:59
对主动性更强的情况下在搭配上这些我们能够给到的非常好的一个后台的一个支持。他的成绩我觉得应该是提升非常明显的。我们当时想的是啥就比如说大学生能够三个月内考了54分应该是问题不大了。他他就他他是他们都是什么水平大学的就是军医也是通过高考上来的对吧大概也是中国才80岁左右对吧

发言人1   37:20
也是通过高速成本的高,因为我们毕竟是一个民办的那么大,四五十分差不多。

发言人1   37:26
我觉得我们是就就像刚刚老师说的,首先学校就是在这一块特别重视,包括董事长,然后包括在除了留学对口的这些项目上面,就是这个就有一个很好的一个生源的一个保证。再加上我们又是像本土的一家公司,这个我们就相对于其他的几家公司来讲,我们在本地化的这个服务上面,那肯定是有优势的。

发言人1   37:58
就是能够针对性的去其实我们一些更加适合老师们去推广这个项目的这个产品的问题就是这个肯定是我们的优势。

发言人1   38:09
然后再结合上,就是今天我们的这种沟通,就是在这个产品的打磨上面,就是根据那个学生不同的这个基础的情况,你让教学变得更加便利,让学生就是用我们的学习这个工具更加容易。

发言人1   38:30
然后没有那么抵触,哪怕是把一个视频变短一点,哪怕你把一个菜单变得清晰一些,就是一点一点的这种情况让大家因为我们第一步用的是最差的学生,现在已经有中等学生出现了。我们现在很多大学生就会上这三步都完成的话就可以看到。对,因为其实最适合咱们。

发言人1   38:50
现在是我干的但是没办法,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的是最差的这一部分,所以只能是因为我们未来还会收这样,因为现在总长这个国际高中班,他是要求是考不上中考的这一部分,都会来到一个国际高中班的这样一个概念。这一部分人仍然是我们现在该面对的这一部分人。

发言人1   39:08
他的量会也会变得很大至少100人为单位起。也就是说我觉得咱们第一波学生很关键我希望咱们后面可以多沟通多交流一些。他们考试之前我们老师也可以给他把把关看到底这个差在哪儿咱们还是确保的第一批第一波考试咱就是一举成功。

发言人1   39:27
我们现在这一批手上就是我们第一批人,而且实验室就相当于是成成绩最差的这一批。对对对,如果他们能出来,我相信其他的都能出来。对,而且他们一个学习能力最弱,经济性非常差。

发言人1   39:39
然后真的是本来学生说的可怜的就告诉他们这一批确实来的时候,家长跟他们都不报的来。对,而且属于那种中考,只有二三百分的这种。对,但是现在家长会他们是抱有希望的,因为看到他们这个状态还是比较良好的,所以我们也是希望在这一批能够把他们全拷出来。

发言人1   39:58
现在有四个肯定是没问题的剩下三个我们就在还是在努力沟通中所以他们怎么我们这边模考做出来的时候把那个模考链接发回给我们我们老师也帮着一起看一下。我们这回不是前两周对老师发了一个他N型号都全给你发一下都发一下我们都看一下然后又考了一批。

发言人1   40:15
我们是周一周、周五、周一有考AP对对对然后我发给您就这种就是这种发到群里面之前我们都在忙然后继续说就是说下一个有一个错题本的一个方面。

发言人1   40:29
也是在也是放到我们这边就练习练习册这个功能,然后老师可以创建一个练习册,然后也就是做题本,是练习册的一个智能化的,因为错练习册的话,手动一下提进去,自动给你加,所以是一回事儿,所以就是练习册这个活动做好了。然后老师就可以看到同学练习册的这个完成情况。

发言人1   40:50
然后上次王老师反馈的这个数据画像跟接口开放就是目前我们我们这个LRT的能力的这个东西已经是算是一半上线的状态。我们目前在进行调整然后调整上线之后的话基本就它会形成一个数据接口。但是因为他这个能力发现已经提供出来了所以就是我们就可能会直接先放到我们系统先做。

发言人1   41:13
对,如果后面有需要单独需要这个数据的话,我们可以再再讨论一下。然后多层级的这个架构。然后因为就是像事业部、校区、班级组,咱们这个管理层次比较丰富一些。然后我还要下面跟咱们的同事再去确认一下。比如说咱们事业部有什么需求,校区有什么需求,班级有什么需求不那么多。

发言人1   41:39
如果在明确的然后不太清楚是咱提的。对对对是的我们提供一个13项加比如加了2项15项的一个需求。但但是咱们我们也是自己感觉的实话实说。好就是人家肯定他们实际上在这方面肯定不值。

发言人1   41:56
原来你们不做这个东西是吧对对对因为这个管理层级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可能大部分的B端学校他们没有事业部没有。

发言人1   42:05
对对对,所以我就我要再确定一下,但是不是说我们要做,我们要确定一下,就咱们事业部到底是有什么功能上需求上的一致,事业路上还有什么特殊要求还实际上我是这么体会的。

发言人1   42:17
像因为跟教学相关的你就是校区班级、组合这些东西是不是也差不多了你顶多就20分钟没有差太多。主要是然后我我们给领导们看大概现在的情况因为这样的话就不用去我们你随时打开随时可以看。比如说这个孩子现在假如说我们有多个班级的情况下现在还好几个人我们就汇报就行了。但是如果你将来你看像我们这种体制这么大的规模你要真想看到。

发言人1   42:43
比如说孙悦、周悦想打开看一下的时候说我现在一共有20个班现在都参与周末的学习了。那就拼命的学习了。

发言人1   42:50
然后现在这个20班里面达到比如说达到50分以上有多少人36对让他们直接看结果。因为我们看过程直接看结果。对对对其实像我理解就是事业部这个东西它可能没并没有太多教学上的意义它可能更多是一个数据展示好像可以班级组织去管好像是管理组管理组织有点像这个意思是直接能查看的要不然的话。

发言人1   43:14
这样,我给你提意见,你要是培训机构,我们在西安,就是大区,是一个十字里面把北京什么的?天津市南区人民政府大区,然后西安这个大区里边有十几个学校,就是校区,对吧?然后校区里边我有多少个班,所以就是说你这个要做机构管理。

发言人1   43:44
我的建议就是你把它执行不到位不但能对这个学校来用也能对这个培训机构来源对不对所以比如说这个点就是你整个这个文档里面给你我帮你整理一下。所以说这个意思是你看这这一行我的意思就是你既然做的to b就是to b的产品你居然是出了这个机构上你就把它这个数据就把它画清楚。

发言人1   44:14
对,所以就是说从他们你从我们现在学校不愿意,可能没有到事业部这个层面上。但是从文艺机构的角度来讲,都会有这个事业部的概念。多少之后,他可能连校区都没有,他可能就有班级。是这个中等机构他就可能有校区。

发言人1   44:38
像咱们这种集团公司退货,然后像我们之前还推出一些海外的一些,它可能还有不同的国家。对,就是业务上面还有不同中国区、澳洲区。

发言人1   44:47
因为最早是在澳洲,所以我们到时候应该会搞一个多层的一个标签系统。这个可能自己的需求你可以建立不同的标签系统设计,重新说一下,你要先把这个功能你增强到这儿,应该可以。你看我们的广东、广西,还有什么河南、山西,其实都有自己的,也是将来高中这些东西。其实他们也是想按这个模式都推开,对,所以我们肯定领导层肯定要看到,这个你组织可能包括班级里面能调整的。

发言人1   45:26
就这个功能,这个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功能。然后这个月我们就应该会可以把它继续优化计划掉,然后就是需要的资料,反正有任何需要的资料。

发言人1   45:35
群里你直接艾特我们老师,或者艾特我都行,咱们沟通群不在里面。然后包括这个如何解读模考分析报告这个事情,其实我觉得需要一次至少一次试训,然后就是我们今天也可以下来,把我们的实训的需求再整理一下。

发言人1   45:51
然后我们这边安排老师跟咱们助教这方面的分析,我们就是我一起看一下,我们要解读我们考的这个报告。对,然后就像早就刚说过了,是签约的,然后迭代管理的话,目前我们就是还在做,还没开,还在就管理这部分的话,主要需要我们在因为这个需求就比较丰富多样一些。咱们大家下次又多一个小的时候,我们可能还需要再多一点时间把这个需求都找不到。

发言人4   46:22
那您看能不能先按照我们小机构,我们现在只需要班级组这样的,然后剩下的一些拓展。

发言人4   46:27
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有这个太大的事情。

发言人1   46:29
就是我们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架构上可能就像我们刚才说我比较形象的这种多层级标签的这个体系。可能对这对咱们来说是两个焦点。

发言人4   46:38
所以现在是翻新吗?没有更好的目标。

发言人1   46:40
你可以在一个班级上面再加一层标签,对吧?要上去再加一个。

发言人3   46:45
对,其实你这是局部。

发言人1   46:47
我就不管跟你说了,杭州河南也好,早就给我打电话了,怎么跟你想要什么,就是给不了,对,班级向其实很重要,就因为最后每个人都有。

发言人4   46:57
就是基本上是没有。

发言人3   47:01
就行。

发言人1   47:01
然后那个动态模板已经发了咱们对做饭的模板它是有WE就每个体都有发展WESSD。行动有不自拍模板就。如果我们漏发了哪个机器的话你就在群里直接艾特我们老师对不对然后。

发言人4   47:23
稍微打断。

发言人2   47:25
讲到说我不知道咱们是准备要考几个因为其实PPT这个考试不像如果说你的目标。

发言人1   47:38
F6036这个词的话。

发言人2   47:40
真的有些,然后压根儿都不。我今天你在哪里?

发言人3   47:50
对,他也能拿五分儿。

发言人4   47:55
你们还是有什么。

发言人3   47:58
你教我你就照着一个很快就对专业3 3993500是吧对。

发言人1   48:06
多少钱呢?

发言人4   48:07
高了一个就是。

发言人3   48:20
你问的话,我们。

发言人2   48:27
在口语的模板方面的话,我们随时给我们。

发言人2   48:31
目标会是三四十分的话,基本。

发言人1   48:44
对对对,明白。

发言人1   48:48
对,是,不然那我们后面可以把这个低分段做实训。因为在我们老师看来,就是我们老是觉得第一次上去很简单,然后就是。

发言人4   48:59
什么就加强性就发展不了的原因。20个班级里面指定是还没到。

发言人1   49:09
反正他还盯着就能。

发言人3   49:12
让你找标准助教的活动。

发言人4   49:15
交给他。咱们三个就是说。

发言人3   49:26
这就是这种水平考30分儿写写字了。

发言人4   49:30
就像这种我们因为30万以下有这样一个数据的就想针对你的。而且他们就是我们现在有两个主要问题。

发言人1   49:38
第一个是所有孩子的口语都比较贵。

发言人4   49:41
平均十几分。对对对这个就很头疼了会不会很严重的我认为有没有可能针对这一个来给我们来进行一个实训这是第一。然后第二点有三个孩子30分现在差在哪儿了作文没问题他们都能就是努力都能够50分我认为50分都没问题还是扣十分就是零分。对所以其实这两个点其他的我觉得已经他们都在提升的过程中。

发言人4   50:09
对,那这两个点如果能解决的话,我相信他们是。

发言人1   50:13
36分钟36分钟结束了。

发言人4   50:17
有几个不用,我比如说如果,就说,这个也就过了。但是有三个,还有就是。

发言人3   50:26
很好的话,加强信心的,很好考的。对对对。

发言人4   50:34
对我们还有那几个学生,小英语说。

发言人1   50:38
对,然后我没问题。

发言人3   50:42
那我们也可以过去。嗯,好的。

发言人1   50:49
然后咱们这边学校这边VIP名单已经给了然后压力测试这个可能就是咱们学校机房带宽可能有关。对上次那个老师反馈就是。

发言人3   51:01
没有特别好的。

发言人1   51:02
然后因为老师反馈就是说咱们学校网络贷款有限。行林军,是我们加路由器,现在好像有的学校说过这个事儿的,已经加快了。因为我们对贷款占用很低,就是我们不是好像没关系,没什么关系。

发言人3   51:20
没关系那我觉得关系不大然后这个键盘。然后那个键盘它的型号是FX50我上面卡考试的标准化这个标准化。

发言人1   51:38
然后我上面说错了记错了不是30我改了一下是50我一会儿可以拿回来咱们可以去看一下开拓开这样的一件事情。然后这个可以采购一下三个键盘差不多一百零几一百零几人。对我们上。对然后是吧老师这个事儿的话就是我们再把这个培训的需求再再汇总一下对小米一下。

发言人1   52:06
然后我们给到我们老师,我们老师不在培训的内容,这样刚才说的这个基本上也是因为反正就是我们是咱们多提一些,然后我就。然后错题本的话,对,就咱们注销。

发言人1   52:35
就是。这个新的,但是它质量有点不太好,之后调了个件。

发言人3   52:42
就是跟咱们对对对。

发言人4   52:44
上次的那个他说了。

发言人3   52:46
然后跟人家商量。

发言人4   52:49
他说你点一下502。

发言人1   52:51
耳机比较贵耳机600块钱。

发言人3   52:54
一定要给他吃饱了。给多少钱?

发言人1   53:02
传播中?

发言人3   53:08
怎么不是前提是。

发言人1   53:09
这个其实不太重要。

发言人4   53:11
对,但是可能也能增加个三四分儿,的时候。

发言人4   53:15
我感觉。

发言人3   53:15
这个东西基础强的优势都是能否的。

发言人1   53:18
我们发现社会这个事儿就是给同学是一个心理安慰,你要给他的东西不一样,他到时候会。

发言人4   53:24
出问题跟我们不一样。

发言人3   53:26
我考察了就不好意思。

发言人5   53:28
了。就像那个考驾照的时候,对。

发言人3   53:30
就是那个考试车。

发言人4   53:32
对对对。

发言人5   53:32
还是有用的。你如果一直用,我们训练的车和考试车,我练过考试车,我的心理也没有,没那么几个药。

发言人1   53:41
好惨专用的耳机。

发言人6   53:42
这个六百多,对,六百多看起来对看起来感觉。

发言人1   53:46
对几十块钱,但是他卖六百多,因为培训专用。

发言人3   53:50
的这个对专用一些专用就贵。对对对。

发言人1   53:56
对,然后就是报价这块儿的话,你说说实话我也比较实在,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谈。因为这个确实需求也比较特殊。然后我们这边也可以。

发言人3   54:07
我们还有一个就是想让跟你们这边只能看这个技术上能不能解决。就是我们的我们可以针对我们主要的学生或者班级加上一个logo。这事好像口头跟你说过好像上面没提这事儿因为这事儿问题达不到记录的。

发言人1   54:23
这个是可以解决的。对,就可以解决。

发言人3   54:26
所以当时咱们提的主要是怕你们做好限定范围,就是我们自己的单机或者什么,你们这个能够管管理上管理上能够管理。

发言人1   54:35
所以我可以针对咱们机构整个换一个logo或者说是可以的。对就是咱们一般需求我都要满足。但这块其实我们我们我们有一我们自己知道可能一些行业的同类型产品大概的价格范围。我觉得咱们这个需求也比较特殊的然后我们也比较想促成分配生还有包括学校我们三方的这样一个合作。

发言人1   54:56
一定要把这个PPT推广出来。所以我觉得要不然咱们派一个老师。

发言人3   55:00
我们下一个单独再怎么聊还是都可以。对对对因为对这事儿比较灵活比较灵关于这个事儿肯定比较开放。反正一个是基于现状的。对对对另外还有就是咱们还有一个AI车型分析后来你给讲讲我们可能也就是你看完了之后我们可能另外一个数据再去做一些分析。

发言人3   55:22
那这个事儿,我们中医将来应该跟你也可以一块儿去推。对,其实也有价值。一会儿让他讲讲,你知道。另外就是咱们可能共同合作这些东西,比如说你有产教融合之类的,搞什么产业学院,这种是我们学校也特别想干,因为你自己也看的是,我觉得难度不大。

发言人3   55:40
就是这事儿可能包装完之后,手展的链接里面钱围绕这个咱做一个形象中,实际我们也抽钱是吧?那个那个产教育原原地什么的,都可以都都可以,就这种选择,大家都是你们也是从大学出来的。所以我反正就是完全是可以的。可以。

发言人4   56:01
或者光是一个physician。

发言人3   56:03
他也是教授的博士。啊,明白,又用外语就特别感兴趣,我特别感兴趣。

发言人1   56:10
就是要改成一个AI加外语这块儿。

发言人3   56:12
对,所以你可以看他那个谈这些事儿,咱最后咱就打个包。然后这个作为一个双方的。

发言人5   56:21
然后其实还有一些更高层面的一些东西。

发言人1   56:25
对对对。

发言人5   56:25
但是就包括这个产品领导我理解的就是说其实我们做这个东西一方面肯定要解决当下的需求端要解决很多问题把这个产品让教学更便利让学生更愿意启动这个工具。我们想的其实还有一个初衷就是说就刚好双方就是在打磨我们to b的这个产品的这个阶段。其实把这个东西做好了我们也会对学生其实是一个成就。因为他们其实考过这个PP能够出国因为现在本身就就业压力包括就是。

发言人5   57:11
其实提供了一种可能性因为国外的一些那些发达国家其实就是认这个PPT的他们的佣人的需求很多东西就对学生是一个成就。然后他们就是我们百分之百就是他们然后还有一些这个分数技术不太好的然后加上他的等一下最终包括拿到这个结果甚至就是包括在学校在国内的学校当中。

发言人5   57:40
我们学校出的PD的通过率没法这个工作很晚。在整个西安在同类型在同类的高校当中学校是一个学校是一个很明在PT这块是一个很明显的一个存在。对对对而且肖总也特别重视所以我们也希望就是花这么多的时间精力去做好跟学校配套的这个服务。

发言人1   58:08
对因为这块我也不会提到目前我们这个产品定位的话目前多末主要是一个PT的一个练习系统。

发言人1   58:17
但是在LMS咱们这个呃教学管理端然后MS 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这个我们也是很想做好的。

发言人1   58:24
因为就是我们自己对中国产品下一代的定位因为站在这个AI的元年然后我们其实是很想把它变成一个AI整体加MS就是我们会从PT这个业务线一个通用的一个。

发言人5   58:40
然后是智能主机号。

发言人1   58:41
我们已经研究很多年了。

发言人1   58:43
这个我们是从差不多222年我们通过平台刚上线的时候我们所有的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接触像transformer然后大元模型训练这块的东西。所以我们在这块的积累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的。

发言人1   58:57
对所以我们在智能体系块还是就挺想做出一些新的一些突破。对然后我们12月的话我会重点推这个练习策略部门然后练习策略这个我们推了之后就能够解决咱们老师把学生练习打包发给老师进行批改。

发言人1   59:14
然后练习册里面练习可以分流,就分给这个,我就出现了不同,老师,然后包括错题本,以及这些基本的数据统计,目前我们正在做的一个产品跟后端的设计。然后一月份的话,我们会重点推进这个练习计划。就是咱们之前设置的能力画像以及它的能力画像变化之后推荐给他练习什么题,或者是看什么视频这个活动功能。

发言人1   59:39
对目前我们LT的推荐系统已经已经完已经做完了。目前在做测试跟主系统的集成然后还因为RT他没有模型参数就要通过维测就是把历史数据的位置一块进行不断的深度调整。那目前在做的是这一部分。对对然后这个PPT不PPPPPT的部分就完了然后就是我可以看一下我们现在有一些直接传给我。嗯嗯。

发言人1   01:00:42
演示一下。

发言人3   01:00:49
软绒。

发言人4   01:00:54
你肯定看不到因为。

发言人3   01:00:56
在社会上那种其他的软件,让他们找哪些这方面。

发言人4   01:01:01
做的没有什么用。

发言人4   01:01:05
没打算还有指定。考试就不能习惯。

发言人3   01:01:15
肯定有很多判断。

发言人4   01:01:18
不是他有一有应该有。

发言人3   01:01:23
有吗其实对然后我们可以看一下就是说我们新一代的打分智能体然后在SWT这个评分的一个前瞻就是我们目前打工的时候你刚刚说我们打工其实已经完成三年验证了。

发言人3   01:01:36
然后目前其实已经可以用但是他还没有达到一个可以发布的一个状态。而且目前还缺一些体系就是咱熟悉咱们PD口味儿咱们SWT的时间它内容分其实官方给的标准其实比较模棱两可的。

发言人3   01:01:53
但是其实你去仔细看他这个内容分一般是分成几个维度一般是分成第一个内容就是coverage fidelity内容维度。

发言人3   01:02:02
第二个就是它的逻辑连贯性coherence第三个是它的paragraph freezing。

发言人1   01:02:08
对,然后就是我们的智能体的话,目前比如说你给定一个原文,然后给定一个用户的答案之后的话,对代码块我就不看了手机代码结果,然后他会给你他的他会指指标,然后判给他一个分数。

发言人1   01:02:24
然后给他一个就是另一部分的care。Freezing这块可以一分钟这边可能没给。

发言人1   01:02:29
然后coverage就是内容覆盖维度的话我会告诉同学告诉老师这个同学他原文当中还有哪些事实他覆盖到了哪些他遗漏掉了。然后哪些是部分覆盖到的。

发言人1   01:02:42
然后在carefree这块儿的话我会给老师一个反馈就是学校因为paraphrase改写就是SWT他要求用户把原文改写成自己的话所以改写的话就这个其他就比较关键了。

发言人1   01:02:56
所以改写的话你看这边他们就会AI就会告诉我他原文用户的答案跟原文高度重叠那其实就是说它没有改写它大部分都是超越本所以这个就不好了还是比较便宜就为低。

发言人1   01:03:10
然后其实做的人都是比较然后AI也会给他一个比较比较客观的一个评价然后针对性的建议的话就是分数它上面是分数的可解释性。

发言人1   01:03:23
为什么就这个分,下面就是分数的提升性,内容覆盖如何提升,再补充一些核心的关键点,加入的是什么,就是这个事情我们说了,到时候可以换成英文,中英文,你可以切换,然后改写能力怎么提升?避免抄袭,要学会自主表达。

发言人1   01:03:39
对然后原来是这样是怎么样的概念这样的然后技巧是用什么样的一个改写技巧整体的优化方向是什么样当然这个是可能是针对比较高分段的同学给的然后低分段的同学可能不会给这么多建议我们可能会用AI把这个建议比较浓缩一些尽量给到一个适配第一分段能理解的一个建议。

发言人1   01:03:59
但是大致上就是我们的20%的话就是重点解决两个就是分数的可解释。然后分数就是提高你好我给你个建议你从这个你你你现在这个出发点还是to c的。

发言人1   01:04:12
如果是to b的话他这边至少有两个角色。

发言人1   01:04:16
也就是说你这个报告是给老师的然后你给到学生的时候是一个讲话班对吧所以就是我们现在我们的基因是to c的基因也就是说你要去解决to b的问题可能不仅仅是打了几个标签儿就能解决的。对对对就是这个智能体可以给老师肯定会更丰富、更详细。然后跟学生的话就是更简单一些。对让老师有东西可以讲对指导是什么

发言人1   01:04:44
对让AI真的能辅助到可能是给助教让助教就你不要告诉他他现在怎么样就告诉他干什么。对这个是另外那个是另外的系统推荐系统要解决的。对这个是就打分这道题告诉我们的科学为什么是这样的一个。

发言人1   01:05:08
然后就可以看一下我们这个LTLT的话就是我们我们我们最近一直在做的这个LPLP它是一个比较核心的一个组件。然后它是就是一个能力画像。

发言人1   01:05:23
然后目前我们其实是因为PD这个原则评测它包括包含四大技能22人的一些六十多个trace。

发言人1   01:05:32
这就是比如说发音的力度然后内容然后JRR这些就是general linguistic range然后像什么grandma这些都是他退的跟提前走了。

发言人1   01:05:41
其实很多。然后我们因为LT的话它其实是可以有一个模型把那个题目跟他用户能力进行建模。然后提供的话他一般是以有两参数三参数四参数就是就是比较复杂。

发言人1   01:05:54
然后大致的意思就是说可以提供,我可以看到它的服务,就是他这个题目的区分度。因为题目其实对题目好坏,它其实是有区分度的。好的题目的话,它能够把你的人群都分的比较平均,低的就是低的,高的就是高的。

发言人1   01:06:08
题目的话它其实没有办法去跟人群的就是说可能所有的人的分数比例都差不多。对然后通过IRT的话我们能够不断筛选题目然后同时同时给用户进行一个横向的一个建模。对然后这个是这个文档聊天技术然后我们可以看一下能力维度这边的话。

发言人1   01:06:37
对,我们主要就是刚才说的四四层的能力。就是这个我觉得这个画像目前来说已经算是比较细致了。

发言人1   01:06:44
因为第一层的话就是提前加所以说它的trip比如说R下的privacyWE下的grandma是什么样。

发言人1   01:06:52
对一个每一个都是一个能力维度然后我到时候会看到比如说它的分比较低是WE的grammar d还是SWT的grammar这些都能区分出来。

发言人1   01:07:04
然后第二层的话就是看它的题型不同题型会有一个能力的一个分值比方说他要考他比如说他最热要搞36那我就看到他比如说他是WFD低低于36了还是WED低于306就可以分提醒了。你们就是不同的模块有一是给了我们的工作能力的贡献。

发言人1   01:07:26
然后第三层维度的话就是他的能力聚合维度就是要么这个63和63一会儿雨打因为像口语当中的话留几个题型都有零度都是好声音但是没有预判没有这个预判。

发言人1   01:07:38
然后因为它有规则在上面下载,的话,也是一个确定,不是他已经把画像画了一部分,我也不知道他提供的东西是多少。因为这是他的需求文档还没做,不是你这是是做完了,还是没做到?

发言人1   01:07:57
这个就建模部分已经做完了已经在已经集成了系统。但是因为我们把参数我们这种参数我们要是要训练到一个合适的参数让这个能力的分布是比较OK的。对然后弹幕4的话就是听说读写要是考试四大分然后我们会在商店的时候不断的给他一个有四个分数的一个能力画像。

发言人1   01:08:24
刚才您说到第三点的时候,比如说是因为发现了,我就要去这个地方还有一个从音标周期。的。是的,就是这个还挺重要的。

发言人1   01:08:32
因为我们经常遇到比如说有的用户他转移并分不清楚比如说a little bit还是a little bit a bit in bed。

发言人1   01:08:41
咱们中文其实听不出来差不多但其实AI技术特别敏感那你这样是这上面的题有一点不对的话他就给你标出来了那这个揪起来你得从整个音标从音标就48个。

发言人1   01:08:55
48个然后分数辅音佐音标轻辅音然后左边是不多但是它真正应用你比如说这个单词里面他把每个音都还是需要应该重新交的。

发言人1   01:09:06
因为他的这个A他在和流利度在平复的时候他就像人一样他他也有自己的preference就是他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声音他会对你的一些声音。所以就是我们在交的时候我一直跟同学强调的是我不是教你英语我是教你考试技巧。所以就是会教大家去怎么去讲会相对比较爱你的声音。然后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就可以短时间内可以。

发言人1   01:09:43
您说真的不需要从头去学的是这个对他的连读中毒什么什么有要求人的中毒那边的人的不中毒这块有要求吗他你不需要就是他在比如说有些老师在那边讲中毒的时候的时候他会想说我一定要是比如说我那个地我要吃掉但是他其实不需要说不需要有一个施暴的那个盾。你其实如果假设你就这样直接过去其实他也不OK但是他不能够容忍的收取一个。

发言人1   01:10:20
这个他不能容忍但是如果基本上他会觉得说OK还OK就是他如果是给你一个june has come to vote他们就交的那个对怎么去英语当中怎么正确的去连读我不会去特别去教他。

发言人1   01:10:40
我关键就是他对于连读当中他比较prefer什么样子。

发言人1   01:10:45
就是你可以按照这个简单的方式去处理然后他相对那他就是因为有些老师如果是顺畅的去交流的那你不信有你。它是有柔软相反它等于goodnight它就没有容忍度。所以就是对他们能把词儿弄清楚这个东西。所以我们不喝所以这个问题所以对这个问题就跑到哪了如果我们判断出来是这个问题这个。

发言人1   01:11:29
如果我们已经判断出来孩子是这个问题,因为确实这些孩子都存在这些问题。所以为什么到底这个事情呢?我们一直要就这个所有的事,所有的孩子都有这个问题。

发言人1   01:11:38
但是你现在跟他讲就是我就要要求你只能D和T这种多个桌面都不能发出来必须强制要求。对就是你看着这个单词你就那个D是看不见的那个D是看不见的你就这么给这个给大家停一下就行了你还不能跟他说你说我能容忍到什么程度你只能跟他说啥B我也看不见。B也看不见。

发言人1   01:11:58
你建这个单词的时候就是不man没有T和得到这个概念这样的话可能才能够。对如果真的就是对对对就按这种要求他要他都得面试那你要重新对要重新考虑这个交是怎么交对对对确实针对这个低分段觉得这个招法还挺重要的这个一才失效的人太多了。

发言人1   01:12:20
对,每个学生因为对他们来讲的话,他们脑子里还没这个概念,就是一样的。对其实你要正常读的话,人其实就是把第一个店给吃掉了。但是你对他们来讲的话,他没有这个概念,你只能跟他强制要求,是看见这个单词,就是没有地都交两天。

发言人1   01:12:33
这个会其实当然也会,而且我们更多的其实是一种模仿。对,倒不是说非得知道那个语法是啥意思,是模仿发音,模仿对模仿。

发言人1   01:12:45
然后反正我把这个文档就交给你然后你来讲好吧然后上周老师给我们提了一个需求就是希望我们思路和目标设计一个7到8周的课程然后管理老师这边设计了一下。然后对我是这样你共享我让我共享屏幕你说我给你发我自己我这边我把那个文档我们打开我自己的。

发言人1   01:13:14
这个目标分数有点高了45分这个基础是什么基础对高中版因为工作因为如果说是不是我刚雅思五分的话实际上三十几分对就可能不是45分钟到45分5.5。我觉得肯定得你稍微高一点那个目标才能达到35。

发言人1   01:13:42
如果以36个目标的话咱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农历新年之前就是同学可以去考一次然后整个的一个课程的一个结构的话就是说完成一个循环的一个用途学习到练习到反馈然后再给老师做调整再练习的这样的一个闭环的一个然后整个的课程分微课加上直播课加上一对一整。

发言人1   01:14:11
这样的形式,我们课时的话是二十节。同学如果目标并不需要考高分的话,实际上并不需要咱们把二十节全部都上完。所以就是近一旦这周我们就会顺出来把一些没有必要的题型,咱们就不需要去,可能不里面去看我这样些时间。然后整体的话主要角色分工的话就是咱。核心的一些教学,包括直播课,包括以及我考虑一些批改,然后我。

发言人1   01:14:50
会根据同学的一个情况去一对一去调整一些发音,上更适合他。

发言人1   01:14:58
一样我举一个最简单的或者说this picture。

发言人1   01:15:07
如果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咱地震走走走。让他规避这些案子当中的一些漏洞。包括刚刚咱们很高一点,那种体验那些服务,你可以完全再调整。

发言人1   01:15:25
我不知道那些没有听见这样子的话,看这个问题,所以这是模板上就是会有做一个一对一的这样的一个矫正。然后还有一些备考的一些策略什么的。然后咱们学院的高新学院的老师,这边的话就会会需要负责的。

发言人1   01:15:44
比如说像中学的一些管理,就是同学每天会给他布置一些作业,然后去检查一下同学这个作业是否有完成。然后哦嚯每天还会有其他的一些打卡的一些任务,需要让他。还有一些简单的一些基础在打,包括刚姐妹又长,需要咱们再找一个时间,跟老师再培训一下,就是成绩单去分析一下。

发言人1   01:16:09
他的模考会有哪一些问题都会在额外再找时间来培训一下咱们老师。然后还有一些学习然后我们这边自己周末这边的话就平台的一些操作的培训包括一些电脑平板的一些使用。然后整个课程的话大约是7到8周的一个时间在设置上面的。我会先把移交需要先去花重点时间去。网络上的。

发言人1   01:16:42
两个题型的话应该是在整个现在PPT考试当中占比最高而且是复习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题型。基本上第二其实就这边就一个这一个题型讲好的话实际上口语考30级已经考得出来。你要想一下原来是一个他肯定讲的那我一定要。只能就今天早上刚。他其实就是他当时负责你还有长江上面是有。几十个地方不是你看他后边那个。他是也是。我们。

发言人1   01:17:42
我基本上目前共计33DI是什么呢好像DI还是好所以其实就是需要考到。手就好了的话我们可以拷到这个第一种我先把最关键的两个题目技巧都讲好了。然后他到后面去沟通这个问题我们就要练好。西安的这样的。然后呢没有没有就是说我还要上课我微课的部分的话大概一节课大概都是在30分钟20分钟到30分钟左右的挑五休的时间去清理。

发言人1   01:18:36
的话就是每周一般是设置是三节课大家可以半小时的一个时间。然后这个直播课的话就是老师会改变所以同学也不能一个半小时都在。如果说帮助你解决到1个小时都就是因为考虑到多少人我觉得可能就是一个。然后嗯。技巧包括就是上课的时候老师去听一下。然后这一周第一周的时候会让大家去做一个mini test。然后我们如果根据每一个同学的一个命令处理的情况能听到吗

发言人1   01:19:31
会有一个详细的一个课程的话就大概是这样的需要每周都去详细讲好还是梅州后面都有规划是不是的规划去讲的一些内容。然后他会设置两次模考模考第一次模考的话会在第这是我的。然后第一次模考就已经把其实考分的40分的关键的题型在第四种我们都交完了。对我们现在都已经准备完了所以就是做第一次。老师我这个题型。

发言人1   01:20:17
可以招牌或者是你比如说选择题,我觉得我想问一下。对,就是看一下在核心区域。不用多久了,应该就是减一点,咱的目标就过户先过他把高中提醒,只要混期间,哪怕不打都可以。如你打不打的话,你把基础分都有。思路。我觉得实际上他跟两次。这个老师非常的进不来,就是要求什么第七中的时候会有第二次模考。每一次模考结束之后,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我考了一个。

发言人1   01:21:22
啊就可以用。你好。不好意思。我当时主是分阶段的我当时觉得就是我睡觉这样我们刚刚写的是这边讲的那个。因为那个时候我跟你讲半个月1个月左右。就是先学会先培训一下今天的。了解一下你很快就能上在上面。高是非常明显的。考勤老师稍微口语的一个节奏马上直接一般。

发言人1   01:22:15
好的,好吃吗?老师您可以看一下,我们这个方案,所以给你们发一份。好,上次跟周院长也聊了,咱们学生如果比较紧张的话,我们也可以让他们来先上我们这个线上的课程然后。同学,你们老师可以和督学、助教都有用,课程内容多一些。像上次说的这一块儿,我们课程消费。

发言人1   01:22:45
我王老师让我们说一下就先讲个通用的或者给我们定制一下都可以才可以。对对对就是我们其实有算一个自己算一个方案的话这么多了。就是我们现在对外的大概就基础好一些同学可能上三周他比如有个四级水平要考六十来分五十多到60多分。

发言人1   01:23:06
他上三周我们的课程基本上就差不多搞定了。这三种课程我们三周的课程就是前面的20小时的微课。二十节微课加直播的30小时差不多我们收费是三千多。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基础稍微就目标分要高一些比如有四级要考70分以上。

发言人1   01:23:31
我们推荐的课程是三周加六周这个费用就是5000块钱左右的。

发言人1   01:23:37
后面三周就是我刚才说的前面那个三周然后附加的六周的是刷题的部分每周是7.5小时就等于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有1.5小时。老师带着刷费用的话,它是针对一个学生,对吧?

发言人1   01:23:54
对那如果上个班课形式就这个费用这个费用我们也得老师说一下就是咱们这个课程我们我那天我是想的是可能我们因为配一对一的成本会高一些每个学生大概就是收三三千多。3200到3000就是这个这是45分那个是吧对对对你这个是一对一是吧不是他是班课配了一对一这个是哪个学生票的

发言人1   01:24:23
有20个微课34小时的直播课加3小时的最低就每个月都有3小时的最低的。那你们这个班会的人数吗

发言人1   01:24:32
班主任这边学生上次跟周老师说好像是15个同学左右是吧我们就先做的这个假设。所以你们的这个成本是按15人左右的班可来算的对的的。如果有30个同学我们可能就会分两个班每一次这样也还是保证15人账。

发言人1   01:24:50
对对对如果八八个人八个人八个人是不是就凑成15个人就相当于15个人收费还是怎么样如果说是比如说这种没有一对一然后也有这种班子的形式。

发言人1   01:25:02
颁个上的话主要是大概一周有多少个课时讲了刚才弗尔纳老师讲好了有老师真人存在的这种情况就是直播课。您说他就是每周对安排三节课一周三节课对每节课差不多就是1.5或者2小时大概就是这样子的。

发言人7   01:25:50
是吧?

发言人7   01:25:51
对,肯定是要问老师的,就可能阅读写作是一个老师,然后听口的一个老师。

发言人1   01:25:57
对。

发言人3   01:25:58
那就两个老师就够了。

发言人7   01:26:01
然后一对一我们会另外配老师,就是根据这个学生模考的情况,我们会给他配。比如他阅读写作差一些,可能给他配阅读写作的稍微给力一点的老师,口语这一块儿给他配口语快一些了,老师一对一,后面就是根据他们中间做调整吗?

发言人8   01:26:21
还是说通过他第一次考试的情况是就一次性不会好。

发言人7   01:26:26
这个都可以安排。

发言人8   01:26:28
然后那咱们周三节课有多少节课,上过一个月写多少节课上课?

发言人1   01:26:32
这个方案里面都有好的,对。

发言人4   01:26:37
我们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假如说这15个学生差异非常有零分的有30的有50的咱们怎么上有三十误审对因为现在我说的就是真实情况有一份的有30份的还有50份的。这15个人里面就是这个差距太大了。对现在有3333 10分有5555 10分有四个分是什么呢

发言人2   01:26:59
这个目标是多少?

发言人4   01:27:01
少了一个?

发言人2   01:27:09
去哪儿了?

发言人5   01:27:11
好好。

发言人1   01:27:27
嗯嗯嗯。

发言人4   01:28:15
所以现在我们你先把初中英语小学英语补齐了,才能来。

发言人4   01:28:20
像我这边。

发言人7   01:28:20
也有量的基础可能就是初中。然后我们会老师根据他的情况每天给他布置跟读英语单词、高频词的任务让他每天读了发到群里老师再给他就因他在跟读。这样子就是你学个1周到2周其实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进步是明显的。

发言人7   01:28:41
因为我们已经从11 12分交到了26分了这个我们是认可的但是就是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因为如果是因为它技术过弱的话我认为可能32分钟的极限。

发言人7   01:28:54
对因为他现在把技巧已经掌握的很清楚了你作文能达到45分儿作文的45就这孩子什么也不清楚的情况就是口语不行那就十个人可以支持。对这样杨老师就下来你把现有这几个同学的模考全都发给我们。我们老师看一下是一个班能上还是必须分班上。

发言人7   01:29:14
对现在我也是这样就是说看智能讲一个弯上的还是想问一下我们快一点如果年前一定要砍出来的话那最好就上我们这个要不要赶紧给他一个月有四个不用。不用管然后人家合伙人就不合格就剩下的3楼看看那31个模考也发给我们再确定一下。

发言人7   01:29:30
对对对,前几天他们已经考了一次,对,可以让他们多考几次。因为这个考试它的评估是动态的,但我们这个评估动态就是随着你考试的人越多,就是如果考试的里面的人高分段越多的话,那你后面的好多人就分数,他是有一个排名绩效里面对。

发言人7   01:29:57
所以老师们,我们这个课程大概课时,就是微课跟直播,还有一对一这个结构,你们觉得可不可就怎么样,还需要再调整,包括三千多的价格,你们觉得合适吗?

发言人7   01:30:13
不是这样,就是因为我们有时间,然后我们回去,包括我们的老师团队、教师团队一块沟通一下。根据我们学生的跟总厂沟通一下关于这个费用的相关的问题,然后我们也要做个核算,然后可以给咱们这边回复,你可以把相关的这个可以先给我,所以说我们可以再给咱们这边来进一步的反馈。可以,可以。

发言人7   01:30:36
对因为我们价格算的是就是我们行业的比较我们其实价格我们在纯C端市场我们的价格是很卷的。我是完全按照我们C端市场价格就给到咱们然后具体B端您这边就是要到最终的这个终端价格。市场价格是多少的话这个就我们就不参与了我们就只看我们这边就好了。

发言人7   01:30:55
对可能这个文档我到时候发你一份儿。然后您刚说您在市场上的价格是3000和5000是吧我刚才说的就是我们班课我们对一下对外的我们对C端的价格是三周二十几个规则加30小时的直播。

发言人7   01:31:18
然后不带一对一是3500左右。对外对外的价格。对然后你要汇率一千是三周然后额外再加了16周是吧外加六周是每周是7.5小时那个是刷题就没有任何的技巧。只不过老师可能讲某一道题涉及到一半或者是早点会带来一下主要就是带带着大家过近期高频还有超高频的基金题。我给你拷到题。对那就是你说的六周7.5小时就是这样,我们现在。

发言人7   01:31:58
就是每小时600对这个商品会贵一些那是真人上课还是线上上课都是线上上课但是如果同学方便来线下的话可以。

发言人7   01:32:11
对对对但是费用是一样的费用是一样的一对11小时600。因为我们售价高但是我们是有课后辅导的。就是老师你不光上课你课后这个学生就等于他的复习计划、批改答疑、课后辅导都是这个老师负责。

发言人7   01:32:28
对OK然后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刚才咱们就提到的关于针对咱们这边个性化的做这个PPT的他说第一天APP的这个修修修改我不知道这个费用咱们里边儿是怎么这个就是我们目前就是B端的产品我们也在做然后我们会尽量考虑咱们的需求自己来做出来。

发言人7   01:32:51
所以我觉得未来我们就谈到年费里就咱们到时候打包一个年费年费的形式来呈现。对就是APP这块的。对但是课程这块的话课程就单独的一块我们单独谈特征。对那如果是这样的这里边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因为上周我不是提了这个血清分析吗

发言人7   01:33:16
对,你现在目前的这两个智能体的设计,我看了一下,这个基本上就是你从这个平分的角度,比我考虑的肯定细。

发言人7   01:33:31
因为我对PT你是不懂的然后从这个画像的角度也是对学生的一个画像就是我现在的这个血清分析的里边的一个子集。所以就是说你将来如果我们合作的情况下你能把你上面这一部分代码的东西能给我分分API能分享出来吗有这个就可以。对因为咱们这样说你也可以考虑。如果你做了我也就不用做了。

发言人7   01:34:04
对,你可以考虑两个点。第一个点的话就是学生的画像。除了你的知识问题的这些内容以外,还要考虑学生的性格、人格的一部分性格和什么人格人。对,所以也就是说你可能需要有一些部分通过你的平台。

发言人7   01:34:24
我记得那是PT里头的东西我看一眼就是你上次给了一个什么盖的烂galaxy PTE的那个score的改变那是PTE的是吧

发言人7   01:34:38
那不是你们的因为PD里边儿有要求的。

发言人7   01:34:41
你看这个能力为他是要听说读写、语法、词汇拼写,对吧?然后状态为是要有这个流利度的特征数据。由于次数停,顿时长重复次数,这个你们现在系统上没有是吧,这个这个就除以比那个独立度的话会再细的一个维度。

发言人7   01:35:01
所以停顿次数什么中断,什么音量大小,对,这个就可能跟他的画像,可能我觉得关系也不大。可能。

发言人7   01:35:07
他是单次某个电池当中的一个数据,我明白我的意思就是我可能需要的这个数据,有需要的数据有可能是你画像之前,因为我的画像和你的画像,你的画像是完全支撑你的知识。对这部分的包括你后面的给他配套的题,配套的视频。如果你把这儿都做完整了,我的画像可能就不在这一块了。

发言人7   01:35:35
我的画像是为了给老师来辅助,然后让他怎么去教他,给学生来帮忙,让学生对自己能提高他的语言认知能力的这一部分了。

发言人7   01:35:45
所以就是说如果说你把你现在这两个智能体做出来,再加上你后面还有一套推荐系统,推荐其实就是一个这样说就是第一个你的视频,你的题这些东西可能除了分类以外,就是分类也是原数据对你要对这些做一个原数据的情况下。然后你对学生有画像,其实就学生的标签。

发言人7   01:36:09
你这是个撮合系统,这个地方你我我的建议你也考虑一个做智能体来撮合,所以这样你三个智能体就全套了。只不过你现在的智能体是考虑的是在知识层面上,我的这个整个是一个分析。除了知识,就是你把知识这儿做完了,我就不用做了。

发言人7   01:36:29
但是你能把数据分享给我,够我供我去构造我的整个去包,包括学生的性格,包括给老师提供的教学的这个推荐。对,你这儿也可以考虑,再把给教学怎么教,你放进去有基于一套教学理论,你把这个东西作为一个模型放进去。我觉得这样的话,你做的越多,我就越省事儿。

发言人7   01:36:56
就是说到这个其实就是因为我们是培生下面的投入方法然后对我们其实是很想把培训GSE。不知道你听过没有他们那个欧洲语言评价标准safer大家都知道吧就是A1A2B1B2然后可以说他自己搞了一套标准叫GSEJSE就是10到90为什么PC是十分到90

发言人7   01:37:15
所以它的标准就是GS标准然后这个标准是一个比较的一个完善的一套标准。然后他们下面会告诉你十分你要应该练什么20分你应该怎么样突破到30分。他有很明确的就是learning objectives就是学习目标很成体系的。

发言人7   01:37:30
然后我们是这个推荐系统下一步的话我们就会对接到GSE里面然后用GSE去指导教师。下一步该怎么明白OK您说的可能就是这个。对就是说在整个规划里边我就我没看到这块儿刚刚我们之前有做过research然后就这块儿的数据就GSC的数据我们已经交给了。

发言人7   01:37:55
所以刚才讲了这可能就跟您说的这个比较像。但是有一个就是JSE它还是一个纯英文的它会设定很多学习目标。

发言人7   01:38:05
但学习目标下面该怎么教然后这个题怎么做这个可能就是JIC之后的这个智能体要要创建题目跟生活题目然后给到老师。老师让我们可以再练然后就形成一个反馈闭环。对是这个意思。包括你的视频推荐给你的视频怎么挂钩

发言人7   01:38:23
你的视频可能不仅仅是分类,是标签,对所以就说怎么配套这一套这个推荐系统的话,都是基于大元模型了。

发言人7   01:38:33
像视频的话,我们一般都是做转写语音转写的文本,然后文本然后识别它这个文本当中我们会比如说用那个内容嵌入,然后提取它的这个内容向量,然后跟我们去同学的练习出来,这个结果向量进行一个什么进行一个特征融合,然后进行交叉的一个推荐。

发言人7   01:38:52
还是就是比较方便了。现在我想问一下您咱们二十节微课的话它是不是您说的在APP里头我可以直接去观看的。可以直接看的。这个也是需要有VIP的权限才可以去看。

发言人7   01:39:10
还是说我买了咱们这个课本我觉得能看就就买了就买了这个课之后主动都能看最终能看。对对对然后我还想问一下你这个直播课的话咱们都是线上的是吧这个线上的话他这个学生他一节课是多久1个小时一个半小时左右就一就中间又不修就一个半小时直接上这个都是这个。有时候可能老师让他练习的时候可能是那公司的话还有十分钟。

发言人7   01:39:52
咱们同学要上的话那是得集中上还是说各自在宿舍上还是肯定在教室我们是集中上一起在教室上教室比如说有一个大屏然后对明白他们这个VIP和SVIP赎回吗那咱们正常是这样收的人家但是正常是收的。对我们如果现在用户是收的那咱们是多少钱

发言人7   01:40:18
VIP我们VIP的价格体系是一个月99万然后SVIP价格体系是一个月199但是这两个功能目前差不多SYP的话因为我们有人人力在里面我们的人力就是我们而SYP会有更多的皮改的额度。

发言人7   01:40:36
然后同学每天他他就是自学的同学他不用上课他每天找我老师批改拿了拿了SVP那边当老一批呗。这个人工成本率会比较高一点所以才能成为一些。但是如果他买了VIP之后就是已经有那二十节没课了没有VIVK跟我们VIP没有没有关系这个微信主要就是咱们课程。对明白对。

发言人7   01:41:05
后续可能得咱们得讨论一下。就刚您说的关于年费的打包的这个问题,对吧?就是咱们想要做一个对那张院长,我后面再跟你聊这个事儿,还是没关系,我们我们一块儿,因为我们俩属于教学端的,然后他们属于技术的。

发言人7   01:41:23
对,然后杨老师管理好的,行行,那后面我们再找。对,然后是我们园区管我的这个项目负责人。老师要他们一会儿要下来跟咱们一块儿聊一下。因为我们也是他们扶持的企业。然后接下来这个前期的大学老师来,他们也挺对,也挺重视的。说一块来很少,对吧?哪个项目负责人?

发言人7   01:41:52
我们就是孵化企业的这个整个园区,就是孵化你孵化细,一点的话,这个设计员,因为就是我刚刚给他说一下,我就说您那边也有这个孵化器,是不是?对,好吧,我觉得两边学校真的可以一块儿交流一下,对吧?

要求

我希望借助你的能力,从甲方的角度,站在董事长的高度,帮我识别关键问题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