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lines
34 KiB
Markdown
446 lines
34 KiB
Markdown
20260106_192712 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 张晨 田勇青 吴婷 王可婷 3_原文
|
||
2026年01月09日 11:55
|
||
发言人1 00:00
|
||
然后我一会儿将会从以下六个方面来汇报我们团队从2025的一些工作成果。首先第一,我们今年在2025年一共复盘有四个批次,分别就是孙总带队一次,然后张成院长带队两。最后是我们一个研究学团,由我们的辅导员王晶晶老师。我们累计是走访了韩国的十一所院校,然后在工学院接待了大数的韩国。我们今年的主题是让工作跨越广,这个年度的关键词分别是签约互访什么目的?我们今年签了8所韩国知名高校的MOU,然后分别与江北大学和高丽大学签了海外培训中心,并且是西北地区的独家。我们的互访,我们跟韩方有至少35次的线上会议的沟通,然后有11次的复函走访和8次的来华回访接待,然后有六大项目落地。基本上因为刚学院韩国项目和其他项目可能不同的是,韩国项目刚开始做这一年我们可以说是从一无所有开始到现在有六大项目落地。
|
||
|
||
发言人1 01:17
|
||
这是我们的一个2025的年度回忆录,大家可以看一下,没有化纤厂学语文。对,主要是说是首先你化工学院,然后你是做20分。所以我说你再有什么可以跟他沟通的,刚电话没有什么功能,主要是他这个作品没有挂。
|
||
|
||
发言人1 01:46
|
||
他们。就一个就可以了。一做二做无所谓,就是你你是没错,但你放他六十行,可以把这边学就OK。然后他是二座23位不二,只是无非是系数高低的问题。到单位里面,其他的人,手机是要挂单位。
|
||
|
||
发言人1 03:11
|
||
好,然后。
|
||
|
||
发言人1 03:21
|
||
基本上大家可以从这个宣传片里面就能看得出来,我们韩国项目应该正式的起点是24年12月6号26号。我们接待的盛田大学是我们韩国高中学院的韩国项目的起点。然后我们整个团队就也没有招生简章,然后也没有宣传视频,就靠一张嘴我们就去了榆林,去了最寒冷的地方就开始招生,然后就招了一个班。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项目举证,就可以说是从一无所有,然后无中生有,然后应有尽有。
|
||
|
||
发言人1 03:54
|
||
基本上我们现在这个项目,首先我们签了高利大学1加3的国际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这是韩国的顶尖学府圈排名61。并且拿下了西北地区的独家海外教育中心,要我们签了中国大学的1加3联合培养项目,这是韩国的老牌私立院校,快速排名680。最后我们签了江南大学加三联合培养项目,这是韩国的国立旗帜大学10所。学费很便宜点2万。这个学校QS1000,但是软课程才到700。我们的1加3项目矩阵算是正式大家好搭建完成了。无论你想要读顶尖学府,还是想要追求一个中等层次的院校,还是说想要读一个非常国立的骑士大学。很便宜,然后也很有品牌的我们都有。
|
||
|
||
发言人1 04:38
|
||
然后我们开创了中华3加1本科创新班,利用高中学院的专科招生计划,我们形成了3加1培养模式。三年在国内基建,一年加加一年的国际视野,学生可以达成专本连读。然后我们还有韩国一年制专升本项目,是专科毕业生一年在韩国就可以得到本科的毕业证,并且正儿八经韩国读了四年的学生没有任何区别的这个证。然后我们的全北大学的公费交换生项目,这是我们的六大项目矩阵,基本上是满足全学段。然后我们在2025年一年,我们让109位学者赴海,无论是就读项目还是拿到offer,还是已经去韩国读书的109位。
|
||
|
||
发言人1 05:22
|
||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树状图,我们中韩3加0补创新班就读,目前就读人数30。项目入读就是那个退学期还是因为报到率差,是因为这个学生录取到高学院的专科之后,他没来帮学员报道,不是读了我们项目之后退了。然后我们将来1加3项目目前就读19名学生。然后我们的研究学,也就是我们11月开始的研究学,共计报名27个学生,已经结束了。而且我们利用两周的时间就拉起了这个研学团。
|
||
|
||
发言人1 05:53
|
||
然后我们的全北交换生项目,就是今天晚上我刚刚参加的那个活动,就是标注的发放。26个学生全员上岸,全员拿到标注,并且拿到的是公费的免学费的交换。并且我们谈的传媒大学学校给我们这六个学生50万韩元奖学金,就是免学费又要给奖学金。最后是我们这个一年制专升本出境,现在已经出境全部出境七名同学。也就是说我们全年累计服务完成服务了109位学生,并且我们校园1加3的项目留存率是百分之百。
|
||
|
||
发言人1 06:28
|
||
我们19个学生,他来到高中学院就没有一个退的,他来到高铁就没有一个退的,因为19天有交1万块钱,就是预录取。那交了1万块钱之后,人家没来的,我1万块钱退了。但是凡是来到冈学院的,没有一个要退的。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后端的黄老师,给大家展开介绍。然后我们全美交换生项目的转化率是96% 3,加一项目的报道率也是96%。
|
||
|
||
发言人1 06:54
|
||
因为我们三家项目应该是今年是报名了31个学生,有一个学生没来高中学院读专科就没来学校报道,所以报道率差一点。但是剩下30个学生入读项目之后没有退费,我们项目的这个留存率很高,退费率很低。然后这是我们全年的招生的一个历程。首先第一是综合评价下面招生。因为我领了我在交办领了榆林B的区域,就是分别是靖边、定边、横山、绥德、米脂州,就是很穷的一些地方。
|
||
|
||
发言人1 07:26
|
||
然后就是从去年12月1月就12月底我就下去宣传,在那里住了20天。这是陕北最冷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地上的雪都很厚。我们去一个高中宣传,都是要在学校门口先等1个小时。校长说OK你可以进来了,我们进去。然后就是下雪,积雪,我们开车都只敢开20码。然后我们进班宣传,每天晚上都有一个问卷调查的回收。大家可以看到上面写的是学生的班级姓名和联方式。
|
||
|
||
发言人1 07:55
|
||
然后这是我们高考期间的下面宣传的照片。我们是在每一个考场前面都要在这颁发我们学校的简章,以及要让学生了解我们学校的报考代码。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学生一定要填志愿的时候,我们入围到那12分之1。这样只要入围了,因为明白的话大概率都是后面资源滑下来的。只要他把你填上,你就很有可能会录进来。
|
||
|
||
发言人1 08:20
|
||
然后这个是我们的咨询会的参会招生。我们这个团队今年暑假没有放一天一天都没有休息,没有放放一天假。全程招生,全程工作,团队每一场咨询会团队每一个人都参加,包括我本人也是没有放假。
|
||
|
||
发言人1 08:35
|
||
这是我们的线上矩阵的运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个韩国项目这块,我们打造了这个韩语教科书,还有韩国项目学子说,然后我们个人ID这块,我们杨杨洋老师的一个专家,他账号叫杨洋杨老师。然后这个是我们给中外合作办学赋能,因为我们还要去赋能我们学校的这个几何的4加0中外合作大学部门做的一系列杨老师带你来蹭课等等的这些系列线上宣传。然后我们的个人IP打造,大家可以看到这个个人IP是我们在五月份打造的,叫夏老师说韩国留学。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账号我们运营的非常好。
|
||
|
||
发言人1 09:13
|
||
你们可以看到基本上有爆款视频,而且很多。比如说这条视频应该是总播放量94万,然后总播放量17万,然后1.7万1万,还有至少3100千的。基本上我们第一条视频报的时候,后台每天留言在300条左右。
|
||
|
||
发言人1 09:32
|
||
这是我们正式孵化出来的第一个IP然后除了个人IP打造之后,我们还有线上直播获客。我们团队今年全年累计直播至少300场,累计直播至少300场,这是我们今年对,因为我团队主打线下,大家也能看得出来我们前面这个历程。无论是中评下点还是高考下点,我的团队本身是主打线下的,然后我们再向线上的线上摸索,大家还做出了一些比较可观的成绩。
|
||
|
||
发言人1 09:59
|
||
然后接下来,因为我这个人比较看重我的团队,我团队是一个凝聚率很高,并且流失率很低的一个团队。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个团队今年13个人做了六个项目,签了8个MOU,拿下了两个海外教育独家。首先就是后端对接,就是我然后我们学生服务有一名黄青青老师,然后招生咨询六个人,教学支撑一个人,然后线上运营三个人。在这里我要感谢外事办公室的老师。因为咱外事办公室虽然是行政岗,那外事办公室全部都是海外留学回来的。我们项目的专业课都是外事办公室在给我们带,相当于复用了,然后节约了人才成本。然后韩语是我们自己部分是我们自己来,然后我们的明星选。首先第一黄金英老师是我们一加三项目的学生。
|
||
|
||
发言人1 10:47
|
||
后端就是黄金星制作了一个标准化的测试的流程,对接大客户满意程度非常高。我们服务大客户,首先其实主要是孙雨飞,原本新达,然后学生的程度是100%,1加3学生入学的退费率是0。我们韩国项目的这个1加3项目学生有五个男生,五个男生有一个私底下的群,那个群里都拉了我们黄金星老师,黄老师特别细心的,开学的时候大家领军训服,你大了我小了,我们黄金老师都是你们统一给我拿来,我去统一给你们换好再给你们。对,就特别细心。大家特别喜欢黄鑫老师,我们每次给学生说,你们就是要好好上课,好好上课,我们就要扣黄老师工资。学生说为什么这么欺负我们黄老师?这学生很喜欢黄老师。
|
||
|
||
发言人1 11:36
|
||
第二是我们的精英老师,我们现在学历提升项目是交给精英老师运营的,也就是我们的专升本本身是我硕博这个项目交给金老师运营的。金老师的对韩国方向的升学特别了解,而且他现在是主要主持升学项目的,然后他的接待咨询能力特别强,他今年累计接待了至少100组织我们高新学院的学生升学的。为什么环球项目能在高学院迅速扎根?无论是研学还是交换生,还是出镜读书,一年全部都遍地开花。
|
||
|
||
发言人1 12:11
|
||
最后是我们的这个谷强老师,谷强老师有个特点,谷强老师是我之前带的一个学生,然后他毕业了。他是大学期间跟我一样年年招生,是我亲自带出来的一个老师。他组建学生团队特别厉害,为什么我们去年在榆林能成?他拉了一个十人的学生队伍,对他忠心耿耿,无论下雪下雨都跟他进班宣讲。
|
||
|
||
发言人1 12:34
|
||
然后无论我们韩国项目要做什么活动什么,这些学生第一时间就过来了。因为这是我们未来要培养的目标。这些学生在高中学院,他无论读专科还是读本科,他三年四年读下来,他的招生能力一定不会差。而且是我们自己培养的学生。无论是打造这个学生的IP也好,还是说这个学生毕业之后对我们的归属感也好,他都是最强的。他他组选拔组建出来学生就非常好用。
|
||
|
||
发言人1 12:59
|
||
然后接下来是我们的这个明星学员,就是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所以杨丽凯综合评价猎手,杨丽凯老师在综合评价一个月招了六个中台3加1本科创新班。一个月招了六个,他是我们团队唯一一个。就是我们年前不是12月底一月要下去宣传,宣传完我们回来就过年了。他是唯一一个在年前就收了四个考试费的老师,200块钱就直接就转给他了,就非常厉害。然后武龙老师是做我们今年专升本的这个接待咨询转化率在80%。
|
||
|
||
发言人1 13:30
|
||
最后这个月西园老师他是一个生源基地谈判很厉害的人,就是分给他的区域没有他进不去的想法,就是我印象特别深刻,他分到的是定点,然后定边那个职教中心,然后我们约了好多次,人家没时间怎么样,就很拒绝。然后岳老师就很有意见,他开车连夜就直接杀到地点,就在学校门口,又给人家校长打电话说就是我一个女老师第一次来榆林多不容易,这么冷的天就是让我们宣传。然后那个老师说,我们学校不是不让你宣传,我们学校今天停电了,学生我们都在宿舍里。然后我们以为他是骗我们的,我们一看真的连保卫处都是黑的。但是岳老师没有放弃,他在那个学校门口就一直等等等等,等到那个保卫处灯一亮,立马又给那个校长打电话,然后悄悄放放整个团队进行宣传,就没有他谈不下来的生源基地,没有他进不去的校门。最后是我们的主要就线上和教学组,今年我们团队后续进来的人都是学历和能力都是双重能打的人。首先第一个是杨月,我们很多老师给我反馈,我们韩国项目后阶段的这个线上视频运营的都是非常好内容,剪辑、运镜都很,主要是归功于杨月老师。
|
||
|
||
发言人2 14:51
|
||
他这些老师能进十字队库吗?已经进了十字。
|
||
|
||
发言人1 14:55
|
||
他是但是下个学期都要安排排课的,他们还没考教资,但你得有课你才对。他们考完教资就立马可以进就立马让本校研究研究生都研究。
|
||
|
||
发言人2 15:10
|
||
你录入的。
|
||
|
||
发言人1 15:12
|
||
你入职到国际化发展中心的,还有有国际教育可以转过去,现在入到国教发展中心的那个没有他们的专业,不是有传媒,然后有有经管的,然后有外国语言文学的。柯老师是外国语言文学硕士,他可以入到国外。这三个都是硕士,而且前两个你看一下,这两个就是对,你看我们杨悦老师英语也都特别好。对,他的硕士毕业于澳大利亚科,就是迪克大学科才197,而且他读的是双十。
|
||
|
||
发言人2 15:44
|
||
谁给你招?都是这招。
|
||
|
||
发言人1 15:46
|
||
都是我办公室的人自己招的,自己筛简历。我们每天要过很多简历,就是优秀的才进我们团队。进人很慢,是因为筛简历的那个女老师眼光太高了。我说为啥招人这么难?我们人都不够用了,因为项目太多了。然后看十月,十月是美国东北大学的传播学硕士,PS396美国的硕士。
|
||
|
||
发言人1 16:09
|
||
然后我们这个柯锦夏老师,他是韩国清晰大学的本硕连读的。清晰大学韩国待了八年,待了八年,开始排名331这个学校。这是我们的目前主抓韩语调研一个老师,他这个学术水平很高,专业能力也很强,也主要是他对学术这块,包括他对项目的后端,今年全靠他撑起来。所有学生的网上都是可能都是柯老师做的对对,科兴麦子所有的网上都在做。今年没有他,我们无论是中韩一家,他还是我们全北交管上海学生,网上没人会做。因为肖天老师不会看韩语,他很会做网上,但是他只会看英语,所以说柯老师今年真是太给力了。
|
||
|
||
发言人1 16:52
|
||
然后我们刚才就刚才那个活动给大家汇报一下我们这个结果,二十多名学生全部上完全部拿offer全部。因为当时全美国际大学跟我们说的是,你们的学生如果准备太差,我们是要淘汰掉的。所以我们就课老师给他们做材料,26个全部都通过了,而且都是拿着奖学金通过的。对,然后这是我们团队今年录的一个年度答卷的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让大家认识一下我的团队。我希望大家以后听到韩国项目不要只想到王子婷,想到我们团队的每一个老师。
|
||
|
||
发言人1 17:31
|
||
Hello大家好,我是中寰项目的夏老师,我是中韩3加1本科创新班项目的金老师。Hello, 我是中韩项目的实验老师,我是韩国项目的吴老师。Hello大家好,我是中韩项目杨老师。Hello大家好,我是岳老师,我是西安工程学院。好,我是中韩项目组的石老师,我是韩国项目王欣,主要负责我们韩国项目的学生管理。
|
||
|
||
发言人1 17:56
|
||
2025年对于我最大而言的收获就是看到学生们顺利踏上破长生放的道路,崭新都是成就感。2025年对我来说是成长和沉淀的一年。在2025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接触到了更多的文学项目,让我的这个业务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和飞跃。为首的五年见证了无数学子的成长与蜕变。通过我们项目可以给学生传递一种跨越国界的国际视角,也能提升学生的眼界和竞争力。是我在做这个学生医疗申请的时候,和很多1加3的学生有了深入的交流,和他们的关系也是更进一步,发了多条线上作品,深受学生们的喜欢。这一点是我刚才火了的那个个人IP夏老师说留学火了,在教学科研。
|
||
|
||
发言人2 18:40
|
||
的投资上。
|
||
|
||
发言人1 18:41
|
||
能够更加参与。
|
||
|
||
发言人2 18:42
|
||
而2016年.
|
||
|
||
发言人1 18:44
|
||
我致力于产出更多更优质的视频内容。我希望我可以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进行维护服务,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见证更多学生加入到中台项目中。有优质的教育资源,然后让他们在升学路线上有更多的选择。2026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沉淀项目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做的越来越好。希望我们韩国项目能走上更大的舞台,也希望王老师带领我们把中韩项目做的更专业,更有影响力,在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共进,走访加行为国际教育贡献新的一份力量。
|
||
|
||
发言人1 19:21
|
||
CNK大学这个视频就是杨宇老师自拍自剪。他跟我说他每天的工作量是白天在想剪片子,晚上回家让他老婆陪他一起给高山重点。但是他持续这样的工作力度已经快一个多月了。因为我们办公室现在办老师就三个更。
|
||
|
||
发言人2 19:37
|
||
让你获得。
|
||
|
||
发言人1 19:38
|
||
更优拓展更多都在运营院校,让更多的学生能踏上职场升学快车。也希望我们部门的后面咱们就不播了,后面是我一个人的solo然后接下来这第四部分是我们品牌资产与口碑的部分。虽然韩国项目在高轩只有一年,但是我们这一年收获了无数家长和学生非常正向和良好的反馈,我们也有自己的一些品牌形象,也有自己的一些成功案例。
|
||
|
||
发言人1 20:06
|
||
首先第一个是我们今年做的最成功的一个专题,叫高新学子专科逆袭先富中国烟草实习再充QS9世界名校专科。这个学生是高中学院今年毕业的一个大专学生,是传经传学院的,他学的大数据技术。这个学生在今年9月份去韩国汉阳大学读插班,就是专升本。可以学专升本了。按理说他的这个前置学历是不可能能升到这么好的学校的。但是他从大一就学韩语,并且他在钢学院上专科就发SCI了,所以人家本身自己也很优秀。然后我们就把他这个案例拿出来,做了很大的宣传和报道,算是为我们中国3加1本科创新班有了一个比较响的一个招牌。
|
||
|
||
发言人1 20:51
|
||
接下来这个是我们韩国项目经项目学子今年入读的体验感的一个视频合集。这个一定是未来在招生季的时候,我们要滚动播放那个视频。当然这个视频也是杨月老师的开讲了,大家可以看一下,就是大家完全想不到这些学生进来之前有多么学习差,然后也不善于表达,变化真的很大。我看到我给大家送了一下一家三条。精神变化也很大,虽然只有三个月。江南大学在这个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可能视频有点问题,音频和视频会有点影响。本科是11年的,我们在国内修27到36个厦门大学的日本学分,相当于入学就完成了近4分之1的。
|
||
|
||
发言人1 21:46
|
||
远超我的预期。最后还是靠一个我们的专业视频是卡了,视频满意是日常的。行,这个视频我们就不播了,这个视频我们其实公众号发布播。然后接下来是我们团队,包括我个人对2026年的一个规划。首先第一我们要扩大现有的招生规模,我们这个本科项目总人数要超越300家。
|
||
|
||
发言人2 22:17
|
||
那你能不能给咱招点博士,你那个精英30人的精英舰队。
|
||
|
||
发言人1 22:22
|
||
当然可以。所以你同意我26年扩建三再招30个人不入我的团队。
|
||
|
||
发言人2 22:30
|
||
如果你博士,你可以招50个.
|
||
|
||
发言人1 22:33
|
||
55个缺口的搞定,缺口给我们55个给你了。对,每一个博士给大家讲。
|
||
|
||
发言人2 22:42
|
||
个几千块钱,3300千。
|
||
|
||
发言人1 22:47
|
||
老板可以,我知道其实我们这儿面了韩国几个博士了,人家张总说那张总说你们有没有人才引进政策。
|
||
|
||
发言人2 22:55
|
||
我们没有来说好的高速2万块钱可以。
|
||
|
||
发言人1 23:00
|
||
那那虽然我这是就是我对26年的规划,肯定还得您的支持。我们想要。
|
||
|
||
发言人2 23:07
|
||
我们已经是你的忠实的支持者。
|
||
|
||
发言人1 23:12
|
||
那博士可能有点难,所以是个。
|
||
|
||
发言人2 23:15
|
||
博士没事儿,那你再多招,你反正因为韩国的博士好招。
|
||
|
||
发言人1 23:20
|
||
是韩国的。
|
||
|
||
发言人2 23:20
|
||
不是,因为他已经放开这么多年了,现在只有韩国和在泰国最好。
|
||
|
||
发言人1 23:27
|
||
行行。然后我20年的规划就是在赛事团队的基础上要扩大30。因为项目太多了,我的项目我团队的人就是所有人都在复用。无论是做线上的,做学工后端的,做项目运营的,大家都要同时在干招生。然后有很多急的项目一出来,大家忙的就是团团转。项目的人就是这个组,用那个组的这个组的13个人来回转。这六个项目还有包括一些小的项目,包括接待太多了。然后在我对韩国项目26年的这个是项目矩阵拓展,我有两个方向。第一个我要新增一个中外合作管理学项目,也可能是个机构。
|
||
|
||
发言人2 24:08
|
||
我们因为通过把这个东西当做一个大事儿来做,不光是跟蓝和我们参加,另外这专业大客户。
|
||
|
||
发言人1 24:15
|
||
没问题。我因为就是我跟韩国这些学校。
|
||
|
||
发言人2 24:19
|
||
有一些校长行不行?他们讲你是做韩国的。
|
||
|
||
发言人1 24:22
|
||
你不是说哪里还得挨做吗?
|
||
|
||
发言人2 24:26
|
||
做其他的人家不是不行吗?
|
||
|
||
发言人1 24:28
|
||
人家有点犹豫。
|
||
|
||
发言人2 24:31
|
||
那你就拿韩国做再再来看,反正你看吧。
|
||
|
||
发言人1 24:35
|
||
我们现在手上能做中外合作大学的韩国院校至少有风格。因为我们无论是我们过去,还是人家过来接待。
|
||
|
||
发言人2 24:43
|
||
我们都把人家都维护。
|
||
|
||
发言人1 24:47
|
||
水源大学今天给我回复,我说我们做项目吗?人家说能不能直接做机构,就比我还只给我说我们可以做个项目,他说能不能直接做机构,你们这计划能不能往那里批,就直接跟我说能不能做机构。然后我们上次谈过的那个东西,大学这个学校是中外合作办学,做的非常专业成熟很成熟。
|
||
|
||
发言人1 25:07
|
||
然后第三个是我们之前见过的金鸡大学,金鸡大学他们愿意把很多项目都托给我。金鸡金鸡道金鸡道那儿的金鸡道也在首尔旁边,也在水源市。它和水源大学,咱就是咱三山水源大街离得不远。三星的总部不就在水源吗?水源就是咱去人家那儿,人家开过一辆车,可好看了,里面就给咱化妆品的那个。大学它就在水源市,它以这个城市命名的水原大学,然后经济大学也在这儿。
|
||
|
||
发言人1 25:36
|
||
然后除此之外,其实我说实话,我们跟江南大学的关系这么密切,江南大学如果他其实也愿意做,但是老师一直跟我说要做中外合办学得有两个因素。你先看他名词不名词,他不名词这个事儿就能成他一名词。中外合办学会推的很,而且江原国立是个公办,他们那里面的。
|
||
|
||
发言人2 25:54
|
||
领导也这三个都是。
|
||
|
||
发言人1 25:56
|
||
没有问题,都是明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其实一直在线上。
|
||
|
||
发言人2 26:02
|
||
那这几个有没有点排名?
|
||
|
||
发言人1 26:04
|
||
没有,都没什么排,都没怎么看。但是东西大学合作的学校不差。对,东西大学人家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还做了一个硕士表。对,他们应该在中国有六七个中外合作办学。对,有项目或者机构有六七个。而且这个我们都调研过,就是我们这个层次的商家没合作过的。
|
||
|
||
发言人2 26:22
|
||
我们赶紧咱就在这边申请一个专门办理机构。
|
||
|
||
发言人1 26:26
|
||
现在这水源和那个东西都挺积极的,特别积极。
|
||
|
||
发言人2 26:30
|
||
都咱们在大学,咱们从大学直接申请一个。你是说做个独立法人机构,不是,就中外合作外景机构。
|
||
|
||
发言人1 26:40
|
||
非独立法人机构。可以,他们现在这么愿意做这个可以。
|
||
|
||
发言人2 26:43
|
||
咱们能不能放申请一个放到三亚?
|
||
|
||
发言人1 26:46
|
||
可以,你二级学院怎么放?
|
||
|
||
发言人2 26:49
|
||
不独立。
|
||
|
||
发言人1 26:49
|
||
非独立法人可以放到陵水示范区。非独怎么放?非独也能放。现在好像有政策。
|
||
|
||
发言人2 26:56
|
||
但主要是那那那主要。
|
||
|
||
发言人1 26:58
|
||
放的都是独立法人。
|
||
|
||
发言人2 27:00
|
||
那才能申请一个独立。
|
||
|
||
发言人1 27:02
|
||
法不他现在要求有QS排名,有专业限制。
|
||
|
||
发言人2 27:05
|
||
理工农医不是你。
|
||
|
||
发言人1 27:07
|
||
还有一个政策。
|
||
|
||
发言人2 27:08
|
||
不是我那个老师不是在那里有一个啥,不是有一个三亚护理职业学院吗?你直接就放他那院里。
|
||
|
||
发言人1 27:15
|
||
您说是给他们做一个二级学院的中外合作,不是直接做一个独立法人机构。放他那他那个。
|
||
|
||
发言人2 27:21
|
||
他那因为他没有本科资质,咱有本科资质。
|
||
|
||
发言人1 27:24
|
||
咱抓紧弄你不是放到临水是吧?校中校校中校可以。
|
||
|
||
发言人2 27:29
|
||
因为当然这几个学校你找一个稍微有点排名的。
|
||
|
||
发言人1 27:32
|
||
咱可以。咱们因为这一年我们其实一直在搞,除了招生,项目运营,我们一直在搞设计,我们已经累积了一些,包括这次全美国立大学,全美也是有排名。你看全名680.
|
||
|
||
发言人2 27:44
|
||
人家我们当时咱不是有那俩老先生在那儿了吗?你下一步能不能做?就你这里头,比方说韩国韩语好的,那小孩儿能不能让他就两头好了,他就给他弄个念个博士啥的也可以。就一半年半年在这边,半年在那边。
|
||
|
||
发言人1 28:00
|
||
你让我去吧,我在两头跑,让我。
|
||
|
||
发言人2 28:02
|
||
在那里说啥了,你不敢。我们都得把你拍好了。
|
||
|
||
发言人1 28:11
|
||
他去读个硕士不影响。
|
||
|
||
发言人2 28:12
|
||
这样不好吗?不,你说父亲在读,你现在先赶紧把咱这事儿要推进你给咱们成立一个二级学院,或者成立一个研究院,可以专门在那做硕士培养。因为咱将来想在韩国做的是办学,就是你真正的把这些东西,就是将来把就业这些都给人家做,包括课程体系,咱们都能有一定的发言权。行,这样的话将来就对咱来说就非常有意义。
|
||
|
||
发言人1 28:43
|
||
没问题,就是我现在就13个人我赶紧再扩大团队,就什么项目都能转的过来。其实我我们团队办事效率特别高,虽然13个人做了很多个项目。
|
||
|
||
发言人2 28:53
|
||
那个谁就现在,咱说说话算数,那你你把你的今年的规模变成500人,我们给你团队变成50人。
|
||
|
||
发言人1 29:05
|
||
没问题。我55个人在国际教学,你停停停,我刚回去上学都上头了,不要说这问题,我问你什么时候往哪住,我现在把宿舍排了一下。对我先把所有的学生,按照学校的规划,把学生给你都排到南二区。南二现在把所有的人都合并,合并到一个宿舍,满四个人我能够空出来200个床位。也就是说明年能给国际项目留的床位只有200个,这200个还是包含了所有上面有杠杠的。然后宿舍的女儿。
|
||
|
||
发言人2 29:32
|
||
现在还有种植的人没有?
|
||
|
||
发言人1 29:35
|
||
有啊,所以我也没关系,所以我跟你吴老师也没关系。你你你先你先别说话,你先别挂PPT。男2123腾出来,下面住男,上面庶女住女,然后把信息大厦的学生倒回来。你现在不是想有这个想法,我们先不讨论消防的问题,把它先放一边。最后只能留下不到200个床位。是的,还有一个问题。
|
||
|
||
发言人2 30:00
|
||
就是把把那些人都搬走。
|
||
|
||
发言人1 30:02
|
||
是的,对。
|
||
|
||
发言人2 30:03
|
||
只有200。
|
||
|
||
发言人1 30:04
|
||
是的,不行。我今年中文不可能,他没住上巳大厦,住了三百多人我跟你说人住。
|
||
|
||
发言人2 30:11
|
||
我也不是说咱现在可以这样你说因为他要说的这个,就那天我跟张冉也说了一下,你信息大厦现在就是把大家都归拢到信息大厦,因为你不是害怕有疫情吗?
|
||
|
||
发言人1 30:23
|
||
啥叫归拢?不会吗?
|
||
|
||
发言人2 30:26
|
||
就是你把信息大厦的学生都归到信息大厦一起。
|
||
|
||
发言人1 30:31
|
||
上课加住宿。
|
||
|
||
发言人2 30:32
|
||
不是就是你现在不是,就是你现在目前的老生不是有的,就比方说我本身是40年,对吧?有可能现在一个宿舍好像住两个人或者三个人上,把他们都都归到一个就是最最终最终我们假如说就剩一间是住不满四人的房间。
|
||
|
||
发言人1 30:51
|
||
不现实。我还我一加三的学生,五个男生住一间。不是孙悦这个跟你怎么归拢没有出来,是这样一个竖,不是你现在不是要把信息大厦腾出来吗?
|
||
|
||
发言人2 31:02
|
||
不是你是不是想我就是说你现在如果说把你现在信息大厦把那些老师都搬走,咱还能有多大的能量。老师家就我就哪怕我急忙的就是我把它都变成六人间都可以。
|
||
|
||
发言人1 31:16
|
||
不行吗?那时间咱们男生就没四人间了。
|
||
|
||
发言人2 31:19
|
||
不是旧旧的,就是说新增的就是现在空饷的房间,那得那你今年你现在先考虑这个大厦。
|
||
|
||
发言人1 31:29
|
||
星星大厦已经住出去的还是M4,先给剩下的后面安装,大概现在住了302个人,现在还能够住。一层是个南开的老师,一层是南开。
|
||
|
||
发言人2 31:41
|
||
反正老师都搬走。
|
||
|
||
发言人1 31:43
|
||
那还剩要去找生育,400减302个房间,那就是98个房间,98你再充个6,不是充电。它线下总共就一百多块,98个床位,八个价位就设计一床位,100要搬走一。
|
||
|
||
发言人2 32:05
|
||
然100个床位上课还上课没有去了。
|
||
|
||
发言人1 32:08
|
||
用英语的那基本上住满了。韩语包含的韩语是吧?那韩语要学不会的那你毕业不了一块走出来一你穿衣服了,我也想去,是我让我们没人洗,然后四楼出来几个早,然后就没了,全是全部剩下学生。
|
||
|
||
发言人2 32:32
|
||
我们咱把它细抠出来,你说就说你能就是两个事情,第一是细抠,咱能空出来多少个房间,我将来按照六人间来,估计他能住进去多少。
|
||
|
||
发言人1 32:44
|
||
就25,我这超30间,不超30间房就是白了上面的空房再加一楼全部压上336,180人,180人就是新生住六人间是吧?
|
||
|
||
发言人2 32:55
|
||
是来年是新生住六人间,不是新生,新生你就都住的,哪儿去?
|
||
|
||
发言人1 33:00
|
||
男生不好学。
|
||
|
||
发言人2 33:01
|
||
因为你咱现在是想把信息大厦留给工大补习做个过渡。
|
||
|
||
发言人1 33:07
|
||
你刚才算的是能住多少人是想想把工大补习的小孩算进去过渡一下,过渡一下,就是那就意味着大学生和中学生混住了。
|
||
|
||
发言人2 33:16
|
||
那你这一两个月的事儿,因为你明年就是我是担心房子也会延期。啥房?就是新盖的4栋楼.
|
||
|
||
发言人1 33:28
|
||
就是新大学后面要清洗的4栋楼。不是张总打电话给我说,那不停在了吗?
|
||
|
||
发言人2 33:33
|
||
咋能不不干了。
|
||
|
||
发言人1 33:35
|
||
什么他给我打电话说他不干了。
|
||
|
||
发言人2 33:37
|
||
不怎么可能不盖,这款颜色还行。
|
||
|
||
发言人1 33:43
|
||
他才给我打电话说的。
|
||
|
||
发言人2 33:44
|
||
没事,现在不是,他是说现在动不了工,要可能要延期一点过度,你有可能延一两个月就可能错不过那个台儿。对。
|
||
|
||
发言人1 34:00
|
||
那你两个月,你最后就是学生没法来到,啥都能干。就你这个九月份一开学,你不可能因为生大学。我跟你讲一下,孙总现在意思是工大补习的学生在明年啥时候来住。
|
||
|
||
发言人2 34:12
|
||
啥时候就是他找。他因为高考这一结束。
|
||
|
||
发言人1 34:16
|
||
就那就是5 6月份,666 7月份.
|
||
|
||
发言人2 34:18
|
||
6 7月份.
|
||
|
||
发言人1 34:19
|
||
七月,那就是说6 7月份住到刚才说的这个房子里头,大概能住180人,你就按180,那就九月份之前就走了。
|
||
|
||
发言人2 34:29
|
||
那也就就是九月份走不了。咱现在要做的是九月份走不了。
|
||
|
||
发言人1 34:34
|
||
至少要住一年。他报的是高股,他等到来年高考,然后一手的业绩是1235年.
|
||
|
||
发言人2 34:40
|
||
以后人家兴隆就起来了。我知道。
|
||
|
||
发言人1 34:43
|
||
但他走了,那个房子我们也是用不了的。因为我不可能中间我再把学生再不不不,他意思是说明年226年新招的学生,就因为要为了那些人走不了做准备,就住的男2公寓的123群男生,是这意思吧?对,现在这个一二三能住多少?男生就全腾空。你说是南二环,就是一条大概36平,那就是400人。按四人间400人,我可能把我的闺女。不赞助了。
|
||
|
||
发言人2 35:15
|
||
说说不那你那你现在是怎么弄呢?你现在还有一种方法。
|
||
|
||
发言人1 35:19
|
||
我现在拿不准,我觉得按你说的这个方案的话,人是应该能装下。但是我拿不准你还是男生走女生走,然后中间全隔住了。消防的问题是使用。
|
||
|
||
发言人2 35:32
|
||
那个问题不是太大,因为它有四个门的。
|
||
|
||
发言人1 35:36
|
||
这个可不是哪来的四个门,那你要留一头,你就得关一。我跟你说,只要实现不了,因为当时临时开学前一天让我们学生不让住的时候,我带着孙鹏带着我,然后还有那个蓝什么什么,我们一起在那看。我说那样,你这加的玻璃门行不行?那儿加到玻璃门行不行?不行,这还要关门。因为你现在123层住的是,比如说住男生,456住的是女生,那你现在就是有一。
|